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剪報] 2少躲警闖紅燈 1骨折1命危

實況野球  100學年度  蜘蛛人

小鬼把車停下來被開個無照駕駛的單就好了,何苦連命都出去


20110819聯合


2少躲警闖紅燈 1骨折1命危
 
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員警17日下午發現兩少年騎車闖紅燈,於是在後追趕,兩少年連闖四紅燈後出車禍,一人骨折、一人命危,警方對於發生車禍感到遺憾,並表示會盡可能協助家屬。

17日下午,彭厝所李姓和陳姓員警進行巡邏勤務,17歲的黃姓和劉姓高中生共乘機車,繞過員警巡邏機車違規闖紅燈,兩警於是在後追趕。

兩少年擔心無照駕駛受罰,開始在中華路上狂飆,還逆向駕駛,闖了四個紅燈後攔腰撞上綠燈直行的小貨車。

劉姓少年因此骨折,騎車的黃姓少年兩度開刀急救,但因為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少年的家人都很難過,目前沒有心情協助警方製作筆錄。

對少年攔檢的陳姓和李姓員警分別任職警察三年、五年,警方對於發生車禍意外感到遺憾,希望院方強力搶救,並表示會盡可能協助家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