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保養]beautyfoot足膜

創光速戰記  獸皇

    由於本人以前很愛穿高跟鞋,或是一般的平底鞋不穿襪子,加上不知道要保養,所以腳皮積了有20年之久...


    後來有試過去腳皮石和專門給腳用的去角質都徒勞無功。可見在下的腳皮真是厚到不行阿!(無奈)


    除此之外,"歐爸底"從腳背上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我一直都不敢穿涼鞋或拖鞋出門,有一種自卑的心態(我的腳真的超醜的拉!!!)


 


    後來朋友介紹我這款-beautyfoot,聽說不錯好用:D


12.jpg  


    隻是有些人會過敏,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


    還有一點比較尷尬的就是使用後脫腳皮的時間非常長,所以會有一段時間盡量不要讓別人看到妳的腳,不然就會像是得了香港腳一樣噁心XDD


 


 


    好了!讓各位看看我噁心的腳皮日記


 


P1070727.JPG  


   


   我使用後第7天才脫皮,一開始還擔心是不是因為我的皮太厚掉不下來XD   


   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脫皮前與後顏色還有膚質差超多的阿!!!不過我會常常手賤去拔它,這樣挺傷皮膚的不要學!


   看它一直掉一直掉好開心!!可是每天都要掃腳皮好噁心


 


  P1070731.JPG  


 


    這張比較圖的照片還真看不出差異...= =其實顏色有變比較亮、皮膚也有比較嫩拉!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去一次腳皮XD但基於說明書上的建議,我要過些月再去一次,也許會考慮換另一個牌子吧?!


    beautyfoot雖然有成功去腳皮,但總覺得對我來說不太夠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