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0秋季日劇]Part1.4

陰牙人  聊天室  升降機

Part1獸醫杜立德


Part4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劇 名: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電視台:関西電視KTV
首 播:2010-10-12 周二(火) 22:00
○  STAFF
編 劇:相沢友子
配 樂:住友紀人
製作人:吉條英希、稲田秀樹
導 演:小林義則
○  演 員
菅野美穂(野上芽衣子)/ 玉木宏(真島拓朗)/ 唐沢壽明(堂島基一)/ 吉瀬美智子(榎本萬裏)/ 水上剣星(鶴見真人)/ 吉田鋼太郎(宇喜田元)
○ 相關報導
    據悉,演員菅野美穂(32)将出演10月12日開播的富士電視台電視劇(悪魔と契約した女•火10)。
    菅野将久違11年的出演惡女人,爲了洗清自己的冤罪變身爲複仇鬼。從以往天真浪漫的角色中搖身一變,這次扮演讓男人不幸的角色也讓菅野燃起了鬥志:“希望能更好的表現出爲了複仇而生存下去的女性内心深處的苦惱。”多重人格、工作狂、有獻身精神的女性等等,菅野美穗演過各種各樣的角色。自從1999年播出的朝日日劇《戀愛奇迹》以來,她将再次出演久違的壞女人。菅野扮演的主人公野上芽衣子原本是内心美麗又溫柔的女性,但19歲的時候卻因爲殺害姐姐丈夫兒子的莫須有罪名而在監獄裏度過了12年時間。出獄之後她就将複仇作爲自己的生存意義,開始暗中調查13年前時間的謎題,讓自己身邊的男人們逐漸走向毀滅和死亡。
    扮演一直追蹤主人公的刑警一角的正是玉木宏。因爲搜查中後輩死去所以非常失意,在追蹤這起冤罪的時候逐漸被主人公吸引。首次出演刑警角色的玉木宏表示:“因爲角色設定跟我同年代,所以我也會用自己現在最真實的心情演好。”
    另外喜歡找些绯聞的三流記者決定由唐澤壽明出演,玉木宏扮演的刑警的前女友是由吉濑美智子扮演。另外水上劍星、吉田鋼太郎等也将加盟,演員陣容十分豪華。”


我的介紹:


     這齣日劇真的很精彩一開始沒說明[菅野]復仇的原因,就開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漸漸進入理由[菅野]在付酬時恐怖的表情跟一般時普通的表情真的很厲害,演技真的很好![玉木]在裡面演的墮落刑警也很好![唐澤]則一改形象演一個三流惡行的記者,演員陣容很堅強!!!劇情緊張精采值得一看喔!!


我的評分:4.3顆星.


Part1獸醫杜立德



劇 名:獣醫ドリトル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10-10-17 周日(日) 21:00
回 數:  

 


○  STAFF
原  作:夏緑『獣醫ドリトル』(小學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
編 劇:橋本裕志
配 樂:羽毛田丈史
製作人:瀬戸口克陽 
導 演:石井康晴、坪井敏雄、大澤佑樹
其 它:
主題曲:miwa「オトシモノ」
○  演 員
小栗旬(鳥取健一&杜立德)/ 井上真央(多島あすか)/ 成宮寛貴(花菱優)/ 石坂浩二(富沢教授)/ 國村隼(土門院長)/ 笠原秀幸(土門勇蔵)/ 菅田将暉(土門順平)/ 藤澤恵麻(不動ルミ)
○ 相關報導
    據悉,小栗旬将主演10月開播的新ドラマ『獣醫ドリトル』(TBS系 日曜後9時)。本作改編自連載于漫畫雑誌『ビッグコミック』(小學館)的同名漫畫。小栗将飾演一名嘴賤又死愛錢,對動物飼主沒好臉色卻又能力出衆的“惡德”獸醫。而女主角·多島あすか的飾演者,則是與小栗在『花より男子』(同局系)合作過的女優・井上真央;此外,劇中主人公的對手一角,将起用成宮寛貴。
    與2位都有過多次合作經驗的小栗,掩飾不住喜悅的心情表示:「不管是跟井上さん、還是成宮くん一起工作,感覺都像在跟家人一起相處一樣。」自2009年10月的月9劇『東京DOGS』(フジテレビ系)以來,小栗已1年沒主劇,這次在新劇「獣醫はビジネス」将挑戰從未嘗試過的獸醫角色・ドリトルこと鳥取健一:專業技巧高明,個性雖如前述般地不積口德,看似粗魯不解人意,實則無論對人(飼主)還是對動物都洞察力非凡,關愛生命。
   值得一題的是,這次不隻是小栗與在『花より男子』合作過的主人公・牧野つくし飾演者·井上;曾在ドラマ『Stand Up!!』(同局系)、舞台『お気に召すまま』有過愉快合作經驗的成宮之間演員的再度合作。連本作的制作人·瀬戸口克陽、導演·石井康晴,甚至幕後工作人員也幾乎都是『花より男子』時期的強力班底。
   劇中的女主角對動物們傾注無限的愛與關懷,飾演者井上也借此一圓自己長年以來的心願:「我從小時候就覺得,從事與動物有關的工作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能夠得到這個角色,就像夢想成真一樣的感覺!」成宮也毫不諱言與小栗間的信賴之“絆”:「自出道以來,經常都的機會跟小栗くん合作。對我來說,他是如定心丸一樣的存在。」而對于與井上的初共演也充滿期待。
   制作人·瀬戸口克陽說明此劇的創作初衷:「飼養寵物在當今社會,已經從一股“風潮”逐漸演變成一種“文化”,而且是一種與人類息息相關、不可分隔的文化。我們希望借由此劇,傳遞關于“生命可貴”的信念。」。

我的介紹:

      好久沒介紹日劇了!之前是登不上加上太懶了!而且前幾季都不怎麼好看!![獣醫ドリトル]本來以為是有些搞笑跟電影一樣,沒想到是很正經的劇情!有笑有淚!小栗旬演的獸醫[鳥取]是個技術高超卻嘴硬心軟的獸醫,加上熱心的[井上],本不看好這齣劇的我沒想到反過來被吸引了,現隻差一集結束了!喜歡動物跟帥哥的你可以看.

我的評分:3.8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