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孕]翻滾吧!小撥皮~

約翰藍儂  sex  亞瑟王

 


從昨天開始胸部就漲痛的很厲害,上廁所也會捏捏胸部,舒緩一下漲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捏胸部,下午肚子就緊緊痛痛的,終於受不了後,開始上網孤狗和寫信求救。


 本來是打算週六回基隆再去看醫生,但郭小宏一直說晚上就要去看,不要等到星期六才去,所以下班我就到孤狗到的士林李文達婦產科看診。


 七點就到了診所,掛了13號,但護士小姐說要等到八點半,我就先去爭鮮吃晚上,八點回到診所等,等到九點出頭,才終於輪我看診。


 進去診間就先跟醫師說我胸部漲痛很嚴重,醫師笑笑說是正常的,接著我說今天連肚子都緊緊痛痛的,醫師就說那來照個超音波確認一下。


一開始照波音波的時後,醫師說小撥皮是倒立著,很仔細的跟我介紹子宮、胚胎、羊水和小撥的頭、手、腳、心跳,
並說我羊水很多,這樣代表很健康,然後我問說小撥現在有幾公分了,醫師就開始喬位置要量小撥的身長,就在這個時後,小撥360度大翻轉,大翻轉完後又右翻左轉的,然後小撥還揮揮小手,好像在跟我們說哈囉喔!!


醫帥也很開心的樣子說,你看他在轉來轉去、在揮揮手,哈哈…我的小撥怎麼這麼活潑呀!


最後結果是身長6.5cm(頭到吞臀),有點偏大,不過在正常值,一切正常,累的話就多休息。


 


雖然等了很久,不過我覺得醫師看診很仔細,一起看超音波時也很開心,很像真的熱愛這份工作和小孩,沒有意外的話,除了在馬階的產檢外,平常看照波音波或有啥疑難雜症時,我都會先過來這看喔!


今天看到小撥翻滾和揮揮手,真的很開心,我的小撥,你一定要健康又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