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On Air》熱播朴龍河宋允兒深情初吻

音速小子  大橋未久  高中中級英文



在SBS熱門電視劇《On Air》中,在觀眾的焦心關注中艱難形成愛情關係的京敏(樸龍河飾)和英恩(宋允兒飾)終於首次接吻。

8日播出的該劇第19集中,京敏出現在呆坐在書店裏的英恩面前,說願意將肩膀借給她。於是英恩靠在京敏肩上閉上了眼睛,這時京敏再次確認了因英恩而跳動的心,兩人終於進行了深情的初吻。

據說,在5日進行的這場吻戲的拍攝中,樸龍河與宋允兒發揮出了資深演員的實力,完成了吻戲。樸龍河發表感想說:“由於私下裏我們是要好的朋友,所以有些羞澀,但依然順利自然地完成了拍攝。如同觀眾的期許一樣,這場吻戲拍得很唯美,因此我個人很滿意。”

另外,在《On Air》第19集中“吳承雅錄像帶”被媒體得知,吳承雅(金荷娜飾)被眾多記者包圍,因此使得吳承雅擔任主演的電視劇《Ticket to the moon》不可能去拍外景,導緻面臨提前結束的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