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茉莉記事本---2012 February

彩券版路  bt下載  泡泡龍

2012/02/06(2y3m29d)



認真想想
我女兒最近真的有雙重人格的感覺

前一秒還像小天使一樣,下一刻已化身為機歪小惡魔不停的挑戰你的極限


像她最近睡覺都不給關燈,也不能關電視囧
洪武大帝我都想把電視搬回新竹放惹彎亨.gif  


還有也不肯洗澡
要洗澡像是要了她的命一樣

當然
她老木親手做的精油膏和乳霜也都不肯擦
幫她擦將軍大人會瞬間爆走

哭喊著要拿衛生紙擦掉


有時候歡到妳都會想這孩子怎麼這麼糟糕???

但是可愛的時候會跟妳撒嬌,用她那稚嫩的童音軟軟說著"我喜歡媽媽"或是"想媽咪~~~"
心情好會跳舞彩衣娛親


還有
她對彼得兔睡裙的執著真是非常恐怖
穿上之後就不肯脫下來,當然也不肯洗澡

她自己不洗就算了,連我要洗澡都不讓我去
有次我溜去洗澡她可是從頭哭到尾

到我穿好衣服她都還在哭說媽媽不要洗QAQ

昨天不洗澡我說她是小髒鬼,這小妞還回我"媽媽是大髒鬼!!!"狼與辛香料/>



此外現在會命令阿嬤打電話直接跟媽媽下訂單說要吃什麼什麼.....

有沒有讓將軍大人可以乖乖洗澡、擦乳液&睡覺的好方法啊(跪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