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獅王真人現身~~

鋼之鍊金術師  情色dvd

ㄟ~~

有生過小孩的跟沒生過小孩的應該都可以想像--

生出baby的那一刻...看到baby的第一眼...

是會有多麼的感動-啊~~不對~~是會有多麼的陌生.....哈哈哈~~

我到現在都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有了個兒子...真的當媽了呀!

 

過程就不多贅述,但因為眾多姊妹是專家,所以我稍微快速帶過那天發生的事....

前一天我還去產檢,baby頭還沒降下來所以想說應該也沒那裡快...

晚上還去看了tin tin電影...

我想看完後小獅王一整個想自己出來看更多電影...隔天我就落紅了...

有碼我落紅即陣痛....總共到生歷時!5 15小時....真正入院到生隻有3小時....

不過, 小獅王頭很大...當時雖然全開但頭還是卡在骨盆出不來.....

這時就有護士說....這樣可能會生不出來ㄟ~~開什麼玩笑?我還沒盡全力ㄝ!!

還好醫生說給我跟baby個機會......

算我想太多...各位...我一直到上產台才發現...

所謂的"像大便一樣的使力"....不是"像"大便而且真的就是大便一樣的使力....

一開竅, 護士幫忙一壓...小獅王就現身了!!

11.jpg 

Weight:3680g

Height:53cm

Head:36cm

 

p.s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我知道我算生得快的....

我在開兩指後有喝兩次1:1的濃濃蜂蜜水喔!!

 

因為做月子幾乎完全沒碰到電腦

(除了臨時趕了點公司的事以外)

小獅王已經滿月了...這邊再多po一張他的近照供各位參考啦!! ^_^

  111.jpg  

 

下次來po po他的穿搭好了~~

因為~~我快變黃臉婆了啦!!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