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西門燉肉飯店

花野真衣  吳奇隆  史嘉莉喬韓森

噗,大家好呀~相信經過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沒更新之後(遮臉),大家一定都忘了我一百件事沒寫完了,如果有記得的也請當作記不得吧(掩嘴笑),反正記得的也沒禮物,科科。
巨無霸老鼠
這次去吃的店是小時候就吃過的小西門燉肉飯,想不到經過這麼多年這家店還在,真是好感動,雖然其它地方也有分店,但總覺得要來鹽埕區這家吃味道才會對。過年期間的新樂街人多到像是要滿出來,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子,雖然是位在騎樓的位子,但有位子可以座真的要偷笑了,囧rz。

小菜,有淡淡的麻油味,不知道是否加了小黃瓜的關係,感覺比北方拉麵的清爽。
IMG_4607.jpg

柴魚湯,這是我對小西門印象最深的,不過總覺得小時候的味道比較濃啊XXXD
IMG_4609.jpg

飯,上面的菜脯還不錯,不會死鹹。
IMG_4610.jpg

R點的燉肉飯,下面應該是梅幹菜吧?雖然燉肉有肥肉,不過我覺得不會油膩,下面的梅幹菜是偏甜的口味。
IMG_4613.jpg

我點了蛋黃瓜仔肉飯,裡面有包鹹蛋黃,有合我的口味但跟我預期會有酸酸的瓜仔肉不太一樣。
IMG_4615.jpg

燙青菜,還好不是用肉燥調味的,用肉燥調味的燙青菜一般都油又鹹,這道倒是沒什麼特殊的地方,但不油就值得給個讚。
IMG_4614.jp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