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紅帽

楊丞琳  烏龍派出所  口交




真的好久沒除草了.......


最近,老木身心微恙,有看過醫生,得到良好的診治了。謝謝許多噗浪上、msn與社區媽咪的鼓勵與幫忙,老木正在努力康復中!!!!!


當然,雖然沒寫格子,但最近米小姐也沒閒著,這小妮子每天的活動都很多,行程滿檔。每天忙著跟社區的小哥哥、小姊姊、弟弟妹妹玩在一塊兒,學習進步神速,語言能力也突飛猛進。聽有經驗的媽咪說,常常讓小孩跟其他同伴玩在一起,真的什麼都學很快。

所以,老木覺得米小姐近來真的長大了,變成熟了,也變勇敢。但換一個角度來看,是變大膽、變皮了。以前,都隻敢在老木方圓一公尺內活動,不給其他社區媽咪抱,永遠都隻纏著老娘,行影不離的地步,簡直是老木的背後靈。

呵呵,這小鬼不笑的時候,臉好臭...



現在,她可以跟著其他小朋友追來跑去,不用老木一直陪伴著她,甚至已經奔到天涯海角、不見蹤影的地步,需要大聲呼喚才會回來。這樣也好,讓老娘可以稍微喘口氣,生活也不會那麼緊張。


正因如此,交了新朋友,每天固定時間都會下去玩,也養成了良好的作息。Netwok看其他小朋友吃飯,這小娃子也跟著吃,因為活動量變大,肚子也容易餓,食慾比以前好多了,食量也大一些。還有,更懂得表達她的需求。

不過,任何事都有正反兩面。多接觸小朋友後,學到好的行為,自然也會學到不好的行為,這是沒辦法的事,隻能想辦法溝通與糾正,畢竟,這是小朋友社會化的過程,給予、建立正確是非觀念就好,老娘倒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這一段時間,還發生了很多事,但太忙、太累、也很懶,無法一一紀錄,有空慢慢補上來囉....





松本若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