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甜甜出可當黏鼠板寫真?

客戶管理  哈利波特  郭洋

小甜甜日前甩肉20公斤,過年大吃增3公斤,現58公斤,但她瘦下來後人變甜美,桃花事業運都大開,沈玉琳允諾要出資100萬幫她出寫真集。CHMEditor沈過年期間到澎湖場勘,甚至找來北京攝影師,本預計春天就要推出的寫真集,現因他的「突發奇想」而延期,他說光出寫真太無聊,賣點也不足,因此想增加其「功能性」,搞笑要將封面折頁設計成「打蟑螂」闆,封底將小甜甜圖片撕掉還可當「黏鼠闆」,笑稱還可鋪貨在五金行或大賣場,吸引主婦購買。

他解釋小甜甜出寫真不似小Call或瑤瑤可賣臉蛋或身材,不能隻吸引宅男,需增加「實用性」才有賣點。他說得認真,但小甜甜卻對這樣的「功能性」很不滿,她無奈表示若出寫真就要「美美的」,哪有一個女生會願意被當成「黏鼠闆」,沈也說拍攝的主角是小甜甜,當然以她意願為優先,兩人近期會在開會討論寫真集走向。

基佛蘇德蘭
小甜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