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小教學◎一起在postcrossing交換各國明信片吧!

大奶  自拍偷拍  馴龍高手

自從註冊postcrossing後

每天都在期待寄給我的外國明信片:)

「因為你將不會知道是哪國寄的!」

反而更有驚喜與期待感

因此我決定要持久下去

交換明信片也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一起在postcrossing找樂趣吧!

 

1.首先進入postcrossing

因為postcrossing本身是英文

可以用網頁翻譯翻成中文

左邊會有個藍色框是登入 

按註冊申請一個帳號吧:)

 1.jpg  

2.把資料填好後就可以送出囉

請注意地址的部分!!一定要把你的地址翻成英文喔!!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地址英文怎麼翻

可以到中華郵政查詢唷:) 

2.jpg  

3.之後用申請完的帳號登入

一開始最多可以申請5個地址

按"Send a postcards"(寄一張明信片)

申請的同時會獲得對方的地址和ID

你可以看對方喜歡哪一類的明信片

大部分的人都會列出願望清單

記得要在明信片上寫上ID

對方收到時才能登錄喔!!:)

ps.竟然把頭像翻成阿凡達XDD

3.jpg  

 

因為google翻譯把我的名字翻得很囧

所以我就給他塗掉啦XD

對方登錄你的明信片後

你就會收到來自不同人的明信片囉:)

並不是互相交換喔

記得收到明信片後要登錄明信片上的ID唷!

目前我寄出對方收到的已經11張了

我也收到10張:)

 

除了官網的交換名信片外

在FB上我還有加入postcrossing社團

是私下交換的

如果你有興趣就在FB上打"postcrossing"

找最多人的那個社團就是囉!!:)

若你對postcrossing還有問題的話

可以參考這篇文唷!!! 

都有一些基本的問題:)

 

have fun!

  

PTGui

希望在今年破100張!!!image1025[1].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