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小心拐騙小孩的人!!!

peeasian  花野真衣  沖壓

今天去新月廣場,發生一件現在越想越毛的事。

我們訂了下午兩點鐘到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因為去上廁所耽擱了時間,所以邱sir帶著阿梓先到餐廳報到,我抱著小眉在後面慢慢走。突然我看到前方一對狀似親密、我以為是母子的人走過來,那名女子邊走邊搭小男孩的肩,我看了一眼,心想,那小男孩好像Charlie啊,再看一眼,就是我兒子啊,怎麼會跟陌生女子走在一起?我抱著小眉走到他們前面(在新月廣場四樓伯朗咖啡前),那女子已經有點半蹲搭著Charlie的肩,看到我在前面,對Charlie說:「弟弟,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湯姆熊在哪裡?」這時Charlie很不好意思的回答她,就在前面(距離不到10公尺)。我一時沒多疑,以為她真的是要問路,隻是心裡不太舒服,幹麼搭我兒子的肩膀!我沒說什麼就帶著Charlie去和邱sir會合。

C360_2012-02-05-20-42-02.jpg  

(上圖為陌生女子搭Charlie肩膀示意圖)
 
到了餐廳,我馬上跟邱sir講,「你兒子剛剛差點被人帶走」。我當時其實沒有真的覺得那個女人可能是拐騙小孩的人,我隻是要跟邱sir講怎麼可以讓Charlie一個人走在後面。當我跟他講了以上的故事之後,邱sir自己也傻了,也忘了剛才為什麼沒有牽好Charlie。進餐聽之後,越想越不對,我問Charlie為什麼沒跟好爸爸?但父子兩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問Charlie那個女人搭他肩他知道嗎?他也都不知道。那個女人是從包心粉圓前面開始搭Charlie的肩,直到在伯朗咖啡前面遇到我。

我一直回想那畫面,覺得真的很不對,因為那女人面帶笑容,看起來完全不像壞人,還搭著Charlie的肩,而Charlie很開心的邊走邊跳,看起來就像一家人!疑點一,伯朗咖啡和湯姆熊距離不到10公尺,怎麼會不知道在哪裡?疑點二,如果真要問路,賣場裡那麼多人,為什麼不問大人、甚至包心粉圓或伯朗咖啡的員工,卻要問一個小朋友?疑點三,問路就問路,有必要搭肩嗎?這件事真的很恐怖,如果我和小眉沒有走在後面,可能10秒內Charlie就被那女人帶走了!!!縮小圖軟體謝謝老天保佑,我們一家可以平安幸福!

回來之後,我把我記憶中的拐騙小孩的人的樣子畫個大概,當然不是真的長這樣,希望大家可以提高警覺。

C360_2012-02-05-20-40-52.jpg  

她年齡約40-50之間,身高約155,體重約60-65之間,圓臉,皮膚稍黑,戴眼鏡、沒化妝,頭髮是長捲髮,長相沒有一絲可以和壞人扯得上邊。但,壞人臉上不會寫他是壞人,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出門務必牽好小孩,如果要讓小孩自己走,大人請一前一後,避免遺憾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