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小日記~ㄚ爸&ㄚQ NO.2

太空戰士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 破解  南宮民

 

 

 

IMG_0410.JPG
最近小人的拍照POSE之一~XD

 

 

這二父女真的很愛上演"父女"這檔連續劇給我看ㄋㄟ~是要讓老木吃味的意思嗎??
有一天平日感情黏膩膩的父女在玩煮飯遊戲時發生了口角
讓我笑死了啦!!這是那門子的口角呀

本來ㄚQ就很愛找ㄚ爸陪她玩煮飯的遊戲,不知為啥我家小人每次都找ㄚ爸玩耶
話說這天也是拉著ㄚ爸陪玩
結果這時我聽到一段超爆笑的話,真是太有梗了  

ㄚQ:吼~不是這樣用啦,人家要那樣啦

ㄚ爸:你很難相處耶~阿木一聽這句狂笑到肚子痛還流淚
         你又沒有說我怎麻知道你要怎樣
閃亮大總統         不可以這樣子呀
         你這樣人家要怎麻跟你相處呀?
         你在學校也會對同學這樣嗎?

還在碎唸的ㄚ爸............................

ㄚQ:完全不說一句話,自顧自的玩玩具中.......(這種完全活在自已世界的優點比ㄚ爸還強) 

ㄚ母我看到小人兒完全無動於衷的表情時,還是一直狂笑中
但我的內心OS是這孩子完全比他爸強咧
 

 

 

古代商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