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巴里島10天蜜月行--第10天-完美的END。

國考  高中數學  二宮和也

行程︰上午-飯店內閒晃,午餐-寶格麗午餐,晚餐-國泰商務餐,宿︰台北甜蜜的家。

DSCF5540.JPG 今天的寶格麗早餐。昨天有唸過後就不一樣!

     難怪有人說寫遊記要一口氣寫完,不然就會像我這樣拖很久........平日忙交易、假日陪家人、過年忙拜年、沒事顧小孩!

     回到正題!寶格麗的管家“魯尼"在昨日聽到我們對早餐的抱怨後,今日親自上陣要為來我們準備早餐︰

DSCF5538.JPG 在之前,他是不建議我們在villa內用早餐啦!因為會有很多“訪客"!但他今日為了拯救“寶格麗早餐"的名譽,也就不管這麼多啦!

DSCF5543.JPG 比起昨天的“看起來很小氣的"早餐,今天則是“要什麼有什麼、沒有很多隻有更多"連西瓜都切的很漂亮!

DSCF5541.JPG 特別拍這“3色果醬"的照片,是要對比稍後訪客來臨時的差異!

DSCF5544.JPG 在villa內吃早餐真的超舒服的啦!各位看官要是來寶格麗住時,請千萬記得別去餐廳吃早餐,請叫到villa內享用,請記得“敢要求就有服務"!

DSCF5548.JPG 訪客甲-小花貓,不愛我給的牛奶水果!

DSCF5554.JPG 等我們離開後,小花貓就跑下來選真正喜歡吃的︰火腿、牛肉片。

DSCF5563.JPG 訪客乙︰害羞的小猴子。我躺在躺椅時一直沒現身,等我轉頭要去拿杯飲料時,馬上跑出來偷襲小桌上的水果(我故意留下的香蕉)我回來時,又一付無辜的眼神跟我大眼瞪小眼!

這隻小猴子不愛百香果,愛吃“蛇皮果"

DSCF5560.JPG 最後是訪客“丙群"︰一群小蜜蜂。我忘了把果醬用布蓋起,才半小時後就變成這樣,老婆早就躲回房間內!留下我一人繼續觀察蜜蜂們的最愛︰應該是第一名︰柚子果醬、第二名︰搶不到位置的去吃柳橙醬、最後一名︰沒什麼蜂理的小紅莓果醬。

很好奇等下來收東西的服務人員如何處理“這群訪客"

MasonDSCF5536.JPG 魯尼︰就是我來收啦!

他直接就拿起盤子收起來,速度之快害我都來不及拍照一下!又不太好意思請他再把那盤“有一群正在用餐的訪客"拿出來再收起來給我拍一下......  隻有問他︰你都不怕呀!他居然回︰跟牠們是好朋友啦,認識很久了哦!

DSCF5625.JPG 最後,魯尼記得我們愛吃第一晚入住時的迎賓小點心︰綠色黑糖麻薯(我是這麼叫啦)所以送了這兩大盒寶格麗點心(冷凍著,要吃時弄熱再加椰子粉就行了)

真是太貼心了,這種服務當然要多給點小費來給予讚賞啦!

DSCF5567.JPG 最後在寶格麗內一逛

DSCF5575.JPG 在villa內待太久,可惜忘了也沒時間去坐懸崖電梯去下面走走,殘念...

DSCF5577.JPG 在離開巴裏島前的午餐是在寶格麗內用,由於這是寶格麗所附贈的,所以本來沒什麼期待!

DSCF5576.JPG 照規矩先上個麵包,老婆是個麵包控,覺得不錯吃!

DSCF5580.JPG 前菜沙拉,有點不同!

DSCF5581.JPG 附湯,看起來不錯!

DSCF5582.JPG 有點創意,不錯喝哦!

DSCF5583.JPG 主菜︰牛肉漢堡加脆薯,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吔!(為什麼看起來很不錯呢?因為我沒吃到..... 這是隔壁桌人客的主餐,我們沒選這道,但是看起來就真的很不錯,就請那位客人很別吃,讓我拍張照先!)

DSCF5586.JPG 我選的主菜︰很實實在在的沙嗲,有雞、牛、豬肉各3串,中間那4塊白綠糕其實是白飯!好吃!

DSCF5587.JPG 老婆的咖哩飯,看起來還好,但味道在水準之上!

 

DSCF5589.JPG  老婆的甜點︰焦糖布丁,按個“讚"!

DSCF5590.JPG 我的甜點︰巴裏島“炸香蕉",好吃的難以想像.....老婆︰......,我︰是我的菜嘛!

DSCF5566.JPG 我們一直在研究桌上這個東西的作用,老婆說她在網路上看過,應該是拿來擦手......到用完餐後,還是討論不出所以然,最後還是請教服務生︰.....這隻是裝飾品啦!

所以...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

DSCF5578.JPG 不過,寶格麗的午餐真的有讓我們“意外"到,意外的好吃!

這一餐真是完美的END!

DSCF5593.JPG 舒適的天氣,完美的一天so long 巴裏島

DSCF5601.JPG 坐商務艙最讚的一點,不用排隊!

DSCF5603.JPG 前面那位大哥是當地旅行社派來幫我們處理行李和出關瑣事,我們隻要拿著護照出關就好!

DSCF5609.JPG 回程的餐點︰前菜鮭魚沙拉。

DSCF5611.JPG 主菜︰香煎嫩牛肉。

DSCF5615.JPG 甜點︰起士蛋糕。

DSCF5616.JPG 最後來一杯我的最愛︰玫瑰特調!

為什麼要寫回程班機這一段呢?因為國泰航空居然可以“有始有終"的延誤班機......

DSCF5622.JPG 香港轉機,幾位金髮小妹妹乾脆躺在登機口休息。

DSCF5621.JPG 一堆班機延誤,所以連二樓的貴賓室都一堆人。

DSCF5626.JPG 延誤兩個小時後,終於開始豋機!回到台北已是“第11天"的淩晨3點,還好我們明天不用上班(老婆︰本來就沒有在上班....)

下次出國玩,能直飛還是直飛的好。(最後國泰送我們150美元禮券和1200新台幣計程車錢,算是有善後服務,不會不聞不問!)

第10天---end

下期預告

DSCF6442.JPG 12月1日是我和老婆的“10周年紀念日",一家人去住新開幕的加賀屋海外分店-北投加賀屋。

DSCF6<b><a target=金允珍424.JPG" /> 小栩寶貝︰這回我總算可以跟了吧!

DSCF6433.JPG 小栩這身打扮迷死一堆“女將"姐姐,都搶著要跟他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