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小心機 (2Y7M19D)

河智苑  林清華

DSC06829.JPG 

每天聽Madeline嘰嘰喳喳,咕嚕咕嚕的,其實我們很少對她說的話產生任何的震驚感.

但從上個月她引起的小shock...............................

Madeline在家邊騎車,邊跟我說,"媽媽,我正硬著頭皮向前走."

.......................................................

媽咪當場楞了楞,忍不住的回她幾句無情話語.........."你才兩歲半,我就不信你懂得什麼叫硬著頭皮向前走,無聊耶你."

再接著,昨日她的幾句簡單話語,可又讓媽咪再次吃驚了.

=媽咪煮飯時間=

 媽咪急忙利用Madeline看DVD的這段短暫時間,專心煮飯.....炒菜,炒蛋....炒炒炒....

炒菜到一半時,在客廳的Madeline突然大喊,"媽媽,你不要過來客廳哦!我現在正在看巧虎,你過來的話,就會擋住我,我就看不到電視了."

還接連喊了好幾次"你不要過來哦!"

媽咪心覺有異,偷偷的看她正在"忙些什麼".

原來她在偷吃一早Jim阿姨送來的小熊餅乾啊!

林清老師

嗚.....怎麼會這樣,媽咪的心肝小豬寶竟已經有這種心眼,會做這種"欲蓋彌彰"的事了.媽咪除了感到驚訝外,心裡也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孩子的變化......真的好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