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才剛許完願就破功的SK-II小採購

李多海  金載沅  成人遊戲

明明昨天才許下心願,說2012年一定要忍住不再買保養品,一定要等到庫存品確定用光了,才可以買新的保養品;結果,馬上隔天就破功了!今天又買了!!!!

不過我覺得買有買的理由,因為SK-II從二月起又要漲價了。加上我之前收到的促銷DM,買青春露送亮采化妝水,等於買正品送正品,雖然亮采化妝水還有一瓶庫存,但漲價這訊息,讓我決心再屯一點貨.....

但,實在得說,還是我去年一月在新光A8 SK-II櫃Reopen時買得較劃算。那時大概花了2萬多,但是送的東西真不錯,我記得好像送了有3 or 5瓶正品吧。

今天在雙和太平洋買的,贈品就很普普了。

先來張大合照。

  20120115大合照.JPG

然後一個個來說說吧。

1. 青春露215ml, 原價4400元, 9折價3960元

櫃姐一直推我250ml的,但是我嫌那瓶子是塑膠的,所以還是買了215ml的就好。買這瓶送亮采化妝水(150ml / 1700元)

20120115_青春露215ml.JPG  

亮采化妝水已是第2瓶屯貨了,都是贈品來著,都不是真正花錢買的。

20120115_亮采化妝水.JPG  



2. 環彩鑽白晶露100ml, 原價2200元, 9折價1980元
20120115_環彩鑽白潤透晶露.JPG  

3. 環彩鑽白精華液 50ml, 原價5000元, 9折價4500元
辛妮歐康諾

 

20120115_環彩鑽白精華液50ml(站立版).JPG  

 

2 & 3 本不打算買的,因為心裡一直想著我昨天才許願不再買新的保養品,所以一定要忍住阿。但是櫃姐不知該說是服務好還是不死心呢,我本來都拿好卡片要刷青春露的組合了,她還說要幫我做個肌膚檢測。結果一做出來,5大美肌力中,我的分數有4D。櫃姐一直說哇分數好高,一般人都隻有3D而已。害我得意的~

緊緻度:90%
抗皺度:89%
白皙度:83%
細緻度:71%
光澤度:32%

這個成績其實比去年1月在A8做的差耶,可是我明明才剛去施舒雅做完臉才在雙和檢測的。因為光澤度較差的關係,所以系統建議我使用青春露->環采鑽白精華液->環彩鑽白修護凝霜這樣的組合。總之因為這個數據,我又加買了環彩鑽白這兩瓶。其實本來就很想買啦,隻是給自己理由罷了。

話說回來,去年A8檢測時,我那時慣用的保養品是黛珂。我還記得是紫色保濕美容液+煥白新生水乳,好像也有SK-II全效活膚霜。所以,黛珂的東西是真的好阿~

4. 環彩鑽白柔光粉霜#320, 原價2100元, 9折價1890元

20120115_環彩鑽白柔光粉霜#320.JPG    

基本上是為了彩妝新品兩件送贈品才買的,不過還頗滿意的。下午試擦在臉上,到了晚上都不會暗沉。泛油光的話,我自己覺得還好,有一點點,但不至於太嚴重誇張。

5. 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121, 原價1600元, 9折價1440元

20120115_豐潤持色保養唇膏#121.JPG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買彩妝的,但前陣子去P牌面試,翻來翻去找不到一支適合面試的口紅。而且最近SK-II彩妝的廣告真的很大,就也順便看一看了。

櫃姐很不錯,讓我試了四種顏色,最後選了這隻珊瑚粉紅色。我想要可以完全遮蓋我的偏暗唇色,又可以表現出粉色的口紅。我覺得這支現場試擦的時候,有達到我的要求。另外,我試了又擦掉,反覆好幾次卸口紅的動作下,都沒有讓我的嘴唇感覺乾燥不舒服,可見這口紅真的還滿不錯的。

然後買以上5品送這些贈品,喔還有上面青春露送的亮采化妝水也是贈品之一。

20120115_贈品.JPG

包括:青春敷面膜1片、亮采化妝水40ml、晶緻活膚乳液30g、青春露30ml*2、全效活膚霜15g、環彩鑽白晶露10ml*4。

不過還是覺得比起去年同期在A8買的那批SK-II,這次的贈品實在很弱阿~

 

 

然後晃晃就到Nine West, 有新春促銷888一個包包,下手兩個。

1. Nine West 亮皮正紅2 Way包, 原價2780元, 特價888元

20120115_NW包(紅打開).JPG

可以直接手提~~

20120115_NW包(紅).JPG

或者是折下來用肩背~~~

這個包跟我之前購買的NW另一款咖啡色包包,好像有異曲同工之妙。

 

2. Nine West 咖啡色側背包, 原價3280元, 特價888元

20120115_NW包(咖).JPG  

這個包一看就喜歡,稍微試背一下就決定要了。買東西買開了,就會變成這麼阿莎力......,不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