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農夫的開心農場

三國總動員  訊連  獸皇

  小孩嘛,都會喜歡種點植物或是養小動物,兩者相比之下,懶媽媽選擇種植物,簡單也容易操作多了,而且現在特力屋網路店上販售的「樂高小農場」種類多又方便,動動手指就可以讓家裡變成開心農場,大人小孩都開心。

  

 

  賣場裡面有小雛菊、香菜、迷你西瓜......可以選擇,媽媽挑了一個好看又可食用的---櫻桃蘿蔔。

 

aaaaaP2030054

 

 

櫻桃蘿蔔除了外型很可愛之外,整株植物都是可吃的,含有非常多營養,很讚耶!

 

aaaaaP2030056

 

 

 

適合種植的溫度是20-28度,平均採收日是20-35天左右,隻須澆水即可,但是這幾天好冷喔,櫻桃蘿蔔應該都不敢探出頭吧!

 

aaaaaP2030057

 

 

 

盒子上的標示很清楚,讓每個購買的消費者都可以輕鬆上手。

 

aaaaaP2030058

 

 

零件也超簡單,還有圖示~

 

aaaaaP2030059

 

 

 

打開盒蓋後把盆體用力的對準底部組合件向下壓,排水孔就出現了。

 

aaaaaP2030063

 

 

 

之後就把盆體好好安置在底盤上即可。

 

aaaaaP2030064

 

 

接下來,別忘了早晚都要幫它澆水喔~

 

aaaaaP2040079

 

 

 

細看一下盒內裝的,不是一般的土壤,而像是木頭屑的蛭石及長效緩釋性肥料及種子,這種組合包好方便,不用大費周章的去挖土,也不須把手弄得髒兮兮,輕輕鬆鬆不到五分鐘就種好了。整盆看起來美觀又乾淨,放在家中或陽台都很合適!

 

aaaaaP2040082

 

 

自從這盆櫻桃蘿蔔來到我們家之後,姚寶寶每天都很關心的去看看它,感覺土裡藏著一份未知的神秘小禮物呢!天天都充滿期待,希望天氣快快回暖,姚寶寶的櫻桃蘿蔔才能快快長大!

 

aaaaaP2030052

 

球球看世界

哪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81470

 

請填入推薦代碼:cij0614   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