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The end~~因為思念所以不曾別離

一簾幽夢  馴龍高手  幼幼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去看維維的部落格
每次看心都很痛
因為看著維維媽媽的心情就像看到自己的一樣
我們處於同樣的時光隧道
不同的是我已經擺脫官司之苦
而她還在奮戰
視頻軟體因為我懂
所以覺得很心疼

不知從何時開始
仔細回想大概從生下妞妞吧
慢慢的對於翰翰的事
我開始選擇逃避
看似不再陷在翰翰離開的痛苦
看似可以坦然的面對與接受
但是如同維維媽媽說的
因為自己錯誤決定這個折磨會跟隨著我們一輩子
雖然刻意的不再提起
也常常覺得他的精神不就活在妞妞身上了嗎
他的身影 他的可愛 早就跟妞妞合而為一
但所有的一切 其實並不曾離開
也無法被取代

每分每秒 從不曾忘記
常常 就像電影一樣
一幕一幕的 不斷上演

隨著時間消逝
慢慢的 想起你 心不再撕裂
但 依然 思念
我真的相信因為思念所以每分每秒我們不曾別離
妹妹真的跟你好像
唯一不同的是翰翰真的很乖很乖
或許因為你是天使吧


今天的你三歲三個月又二十二天
距離你離開我們已經兩年四個月又十三天
妹妹今天一歲兩個月又十九天
ELIANG而有你的記憶停留在你十一個月又六天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十一個月又六天記憶很清晰
但依舊無法聽到你叫媽媽
沒看過你走路
忘了你長幾顆牙
十一個月又六天後的妹妹會的東西好多好多
原來十一個月又六天後的小孩是這個樣子
所有的來不及
超過十一個月又六天的妹妹會幫你一起實現
帶給爸爸媽媽無限的感動與激動


總之
我們不曾別離
我始終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如果你不是妞妞
記得再回來當我的孩子

屬於翰翰的故事即將落幕

但他的精神他的愛會永遠的延續

因為他串起了很多人的愛

因為他喚很多人的情感

世界變得很美好

或許我的聯署並沒有成功

但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用心的在生活

很多人為我們流下感動的眼淚

所以翰翰並沒有白白犧牲

我的翰翰去當小天使了

雖然遺憾

時間一天一天過

傷痛會慢慢變淡

不變的是永遠的愛

當媽的小小心願

希望在人間僅停留十一個月的天使翰翰

不曾被遺忘

更希望所有保母

看看一個媽咪的痛

好好的愛別人的寶貝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