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小房子裡的小夫妻

林清華  鋼之鍊金術師

299.jpg  

 

那天  沒有時間  很快決定又很漫長

.............................

事件暫時安心放下
有一些繼續要做要觀察  也有一些要繼續努力
沒回頭想了 就是繼續積極回到生活

我 們 很 幸 運

第一天小夫妻就沒孤單,小玉齊簡很多正面的能量與陪伴,給了很大的勇氣與鼓勵
也幾乎全程協助我們讓生活正常,我們很感謝這對夫妻,願上天也同樣給予他們力量,巴黎一定成行。

後來媽媽一聽到立即取消南莊之旅,千心萬苦用智慧從山裡到了台北,很快幫忙打理兩個孫子的大小事,外加大家的三餐;高雄的嶽父嶽母也匆忙的趕上來了,我們 真的很抱歉,也很感激他們,已是中年的我們還需勞動他們;接著又驚動很疼我們的阿伯阿恩,還有餅幹小兔子的阿姨姨丈全都夜車上台北,我猜當時二姐也在店裡 著急著,這時特別感受家人給予的力量很大,給了很多當時的安全感與信心,有立即的勇氣面對,大姊也連續幾週來幫忙,還都帶著新鮮的魚,仲廷妍萱也是急切 的上來關心,謝謝你們,來照顧我們一家四口。

小毛挺著肚子差一週就要生了,還來說要幫我們帶小餅乾與小兔子去玩;琪聰傳簡訊來,直接約定好也要帶兩隻出去玩,這些阿姨叔叔阿伯也都是貴人阿,謝謝你們,想到我們會擔心 最愛的兩個小寶貝沒人陪。Francesco

Django事後的幾天,關心的電話更多了,謝謝公司的同事小芳 子偉 小偉 郁汝帶來的補品、也謝謝以前的同事 禹瑞  瑞怡  三點還特地帶了有機可以帶皮吃的蘋果還有漫畫、葉先生也來了,都祝我們一臂之好大力,敏華、厚進很快的把樂觀送來;阿寶是小毛的同學,也要很 謝謝她,第一時間聽到,幫我們到行天宮拜拜更求得上上籤,主要是還專程帶著活生生的例子來讓我們更有信心往前走,雖然平常鮮少有機會聯繫,卻在那時,是那麼的親切也像對待老朋友的用心,謝謝你們。
還有還有....陸陸續續給我們鼓勵與關心的親戚與朋友,謝謝 謝謝 很多感謝。

晚上十二點突然我想享受 在八樓外的露天陽台
天氣還算可以 可以看到都市樓房的螢光閃閃
很久沒有善用這個無束縛的獨立空間
很幸運的可以平靜的回到這裡  感受自然的夏日涼風  寫著這些小心意
下次小夫妻要一起 享受

一起寫
一起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