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小臉術

迪士尼美語  tokyo-hot

小臉術

風靡日本的三分鐘小臉按摩術!


在進行小臉按摩之前,有幾個基本原則要注意:
1.
按摩的方向一定是由內而外。讓老廢物質向外側移動,然後最後向鎖骨方向排出! 反方向的話會容易造成細紋!
2.
進行小臉按摩術之前一定要先將臉清潔乾淨! 然後使用按摩油或容易推的面霜,否則過度拉扯肌膚反而會造成刺激與皺紋!
3.
使用的力道最好是感覺到有點痛的程度,才能達到顔コリほぐし放鬆肌肉以及淋巴引流的效果!
4.
剛開始進行的時候對著鏡子練習, 找出自己臉部肌肉僵硬的部位,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 習慣之後隻要每天早上進行三分鐘的小臉按摩即可!

接下來就是三分鐘小臉按摩術的步驟與手法:
1. 額頭
利用指關節在額頭9處以上以畫圈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
喜歡挑眉的人額頭容易有皺紋,看起來顯老。這個手法能夠改善額頭的皺紋。



2. 眉毛
A. 將指關節置於眉頭之上,以眉頭上方為起點向眉尾畫圈按摩。
B.
將指關節置於眉頭之下,以眉頭下方為起點向眉尾畫圈按摩。
C.
左右兩邊的眉毛均進行AB步驟。
意外的很多人眉部肌肉相當緊繃, 用力壓壓看感覺疼痛就是肌肉緊繃的證據! 眉不肌肉緊張會造成眼睛下垂看起來疲倦沒精神!




3. 眼皮下垂與眼尾的皺紋
將中指指腹置於眼頭,然後稍微施壓慢慢向眼尾移動。重複數次直到眼部感覺輕鬆為止!
長時間面對電腦的人眼睛容易疲倦造成眼皮下垂眼睛變小,這個動作能夠有效舒緩!




4. 臉頰鬆弛
臉頰分成四個部分進行按摩。首先將指背置於眼睛下方,然後由內向外橫向移動;然後是從鼻翼旁橫向向外移動;接著是嘴角上方橫向朝耳垂方向移動;最後是從下顎旁向外移動。左右兩邊臉頰都要按摩!




窺看亞洲5. 唇周
A. 將指關節置於上唇中央位置上方, 然後沿著唇部輪廓向外側移動。相反側也進行一樣的按摩動作!
B.
下唇下方也進行與A一樣的動作!
唇周肌肉緊繃會讓唇部輪廓不明顯, 肌肉放鬆之後, 小細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5. 唇周
A. 將指關節置於上唇中央位置上方, 然後沿著唇部輪廓向外側移動。相反側也進行一樣的按摩動作!
B.
下唇下方也進行與A一樣的動作!
唇周肌肉緊繃會讓唇部輪廓不明顯, 肌肉放鬆之後, 小細紋也會變得不明顯




7. 老廢物質導至鎖骨排出
從太陽穴向耳下再向鎖骨方向移動,讓原本集中在臉部外側的老廢物質沿著鎖鼓的淋巴循環排出!



實行以上這套小臉按摩術, 每天早上隻要三分鐘, 就可以消除浮腫、加速新陳代謝,輕鬆做個小臉美人。上妝效果也更服貼喔!

專業的水印12pt;" lang="EN-US">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chiang2&article_id=263452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