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雜記]1000220台北電玩展

日本無碼  史嘉蕾  xyz軟體

話說本來美好的週末因為很多工作上的原因


讓我變成禮拜6要值班到禮拜日早上,禮拜日下午還要先搭高鐵回高雄


準備開禮拜一的會


在時間相當不足的情況下


我還是在禮拜日早上去了一趟電玩展


因為沒帶折價卷,隻好拿出我呼嚨用的過期學生證買了一張優待票($150)


一進去就先看到GT5跟XBOX的攤位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事實上,是因為在美嘉生電工作的國中同學跟著公司來電玩展做活動了


基於朋友情誼,特地去打聲招呼


在會場中移動時,我真的很後悔啥都沒帶就衝來了


電玩展的SG服裝比資訊展要來的有看頭阿~~


要說差異的話~就是電玩展的服裝設計理念比較接近人的慾望吧!


但令我訝異的是宅男跟怪伯伯反而比較少?


不過全場相對的男女比例就幾乎都是男生了


尤其是我同學的場子


因為美嘉是一間以女僕為主打的電子遊藝公司


想當然爾,附近絕對是聚集了不少怪怪的粉絲,例如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戰鬥哥









 阿!順帶一提~蹲在地上那個女僕便是我同學是也


在聊過天,A完贈品後!我就又急忙搭捷運去趕車了


可惜電玩展不像資訊展為期兩周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的給他逛一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