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台南] 養豬協會旅行團,吃到超累的~白天版

日本元氣豆  hgame  高井桃

2.jpg 


好久沒坐過火車了,應該說從我二專畢業我就很少有機會坐了


一般我都是坐客運或是高鐵居多,火車我覺得還蠻貴的說


前一天我問了鐙鐙我是坐客運還是火車好,她說坐火車就好啦!又快又方便班次也多


那天我坐自強號的,大概半小時就到台南了,我還忘了打電話給鐙鐙呢!真是迷糊...


 


5.jpg 


小熊維尼的濕紙巾耶!有沒有給它很可愛?


 


照片 073.jpg 


生意之爆好的2元黑輪店,在台灣的故事有來採訪過它喔!


記得剛到的時候人沒那麼多阿!吃飽要走的時候想來拍個照


才發現整個人山人海,這張照片還是我等了一下人較少時我才拍的


 


照片 076.jpg 


照片 075.jpg 


 


竹籤上有點紅點的要5元喔!沒點的一律2元,所以結帳時就算竹籤有幾隻就好


黑輪端來的時候小姐還拿了竹筒來,就是要給你裝竹籤的啦!


它們裝黑輪都是用古早的火鍋還有飯鍋來裝,所以跟關東煮的一格一格很不一樣


老闆攤子前面全都是一鍋一鍋的,還會問你要不要毛豆或是小黃瓜


還是要烤個香魚片或魷魚


照片 074.jpg 


照片 080.jpg 


攤子正上方和側面的招牌,店名應該就是台灣黑輪吧!


第二張的政治立場有點明顯喔...


 


照片 071.jpg 


便所,就是廁所啦!


很不幸的我們就坐在廁所旁邊吃黑輪,還好沒有異味飄出,不然我可能會想吐


 


9.jpg 


我和可愛的鐙鐙


 


10.jpg 


這可是一兼賣泡芙的小店喔!用車子去改的耶!有夠給它可愛的啦!


隻是車子還能不能騎我就不知道了,鐙鐙說好像有在某個夜市看過這台車


所以應該是可以騎的,這張照片看起來真是個胖子...


 


 


這家店隱身在巷弄內,害我們一直沿路問


 


照片 088.jpg 


看得出來這是甚麼嗎?答案就是炒泡麵,因為被黑輪.青菜還有荷包蛋給淹沒了,所以看不太出來


我有跟老闆說我的蛋黃跟蛋白要打成蛋花一起煮,結果老闆還是忙到忘了, 害我不敢吃


怕熱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喔!因為店裡面生意很好人很多,而且冷氣一整個不夠涼,我還沒吃完就已經一身汗了


而且我算是很耐熱的人,怕熱的人請自備扇子喔!


 


 


嗯...放這張隻是純粹看起來很瘦,沒啥重點...


 


照片 090.jpg 


鐙鐙說這是一條咖啡街,因為整條街都是有特色的咖啡店,後來很多人都在這邊擺攤


大部分都是一些手作的東西或是吃的小東西,還蠻好玩的,那天還因為是端午節的關係


社區辦了一個鄉親歌唱聯誼會,還蠻多人上去唱的,但歌聲都....


 


 


孔廟前的百年古榕,不過他生病了,所以四周都圍上了紅線禁止進入


 


照片 093.jpg 


這不是佛寺也不是道館喔!他是一間小學的禮堂,還蠻古色古香的喔!


 


照片 096.jpg 照片 094.jpg


鐙鐙在車上就一直說要帶我們去買很好喝的紅茶,包裝真的就是上圖這個曲線瓶


我的是小綠葉蟬之勝~三峽蜜香紅茶


鐙鐙的是獅子國紅寶石~斯裏蘭卡錫蘭紅茶


和和的是雲境之南~中國滇南紅茶


結果居然是和和的雲境之南勝出,他的紅茶帶有淡淡的桂圓香,超驚豔意外的好喝,沒有我害怕的桂圓味


我跟鐙鐙的也不難喝啦!隻是相較之下普通了點...


 


照片 095.jpg 16.jpg


牆壁上還有媒體的報導喔!連號碼牌都給我這麼可愛,真想A回家當紀念


 


17.jpg 18.jpg


我們光在林默娘公園看人家放風箏還有吹泡泡就待了快半個多小時,我跟鐙鐙還說好假日要去賣吹泡泡


他在台南的林默娘公園,我在高雄旗津的海邊擺攤,價錢我們都已經打聽好了


人家一支賣40,我們打算促銷一支39三支100,哈哈...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