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 北海岸 ] 北海岸走馬看花兜風遊

沖壓  鋼彈seed  股市分析

第二天退房後往野柳前進,沒看過女王頭丫


北海岸1  


我們的小魚要跟我們去兜風啦


北海岸2


上次去野柳是何時呢,我是小時候也~超久的吧!!
本來想進去看看表演,不過票不便宜就算啦


北海岸3


不看表演那就逛逛禮品店吧!!


圖片 4.png


立體明信片,現在很多景點都有在賣!!還滿精緻的~



北海岸5



哆啦A夢,左圖是變形的哆啦丫


北海岸6


想去看女王頭就在這買票啦~滿便宜的,為了維護環境,收費是應該的,但我們又沒進去了




不是嫌貴,而是要走滿遠的,我們怕看完要離開時會遇到塞車而作罷~


北海岸7


野柳風景區地圖,滿大一區的逛完需要一點時間


北海岸8




可愛的雞腿和麵包丫


北海岸9


名產街,規劃的還不錯,滿乾淨的 


北海岸10  


不進去參觀風景區,那就在步道上看海吧!!


北海岸11


海景步道~可以散步看風景


北海岸12


地質公園


北海岸13






滿滿的小人頭的地方就是女王頭啦~這算賞到女王頭了嗎XD


北海岸14


前一天吃到難吃的蚵仔煎,今天又要來挑戰~~



還好,這個好吃~蚵仔大顆又新鮮~~在名產街裡吃的


北海岸15


花枝羹,湯頭偏甜,花枝很Q~~



不過忘了拍店家了,我們是全部看過一遍,挑看起來比較新鮮的店吃~~
也要稍微有點人潮,必竟有人潮有流動,食物會比較新鮮


北海岸16


停車場旁還是有不少的攤販~~滿滿的遊覽車,很多大陸人,日本人~~



結束了野柳走馬看花,下一景點是朱銘美術館


北海岸17


大爺不愛所以也沒有進去~~



美術館在滿山裡面的~~越開越覺得是不是走錯啦><


北海岸18


停車場~~


北海岸19




入口


北海岸20


不同的季節月份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亦有展覽活動




館內也有販售各種紀念品


北海岸21


在停車場拍園區(不良示範XD)


北海岸22


區還滿大的,滿適合帶小朋友來的~~









這次沒有入園,大爺說他沒有興趣,那隻好等以後有小朋友再帶他來玩~~


北海岸23


路上經過的7-11,超大間的~~停車場也狠大


北海岸24




茭白筍,所以這裡是產筊白筍,我自己猜的啦


北海岸25


回家必定經過的石門劉家肉粽


北海岸26


大&小肉粽,小的一個好像是十二元吧!大的我忘了



原本是要買我媽朋友家開的,不過老媽沒接電話!!所以隻好買劉家
後來問我媽,他說他朋友是陳家啦~~
我家都吃陳家的,比劉家的好吃很多,胡椒味比較重一些,也比較不油
我同事,妹妹的同事都說超好吃的~~
今年肉粽節我媽給我很多,我妹就分給他同事吃,
吃完還想再吃,他同事就跑去石門買,但我妹記成劉家,所以又是買劉家
後來跟我說我就說買錯了啦,是陳家,劉家的比較油
我妹就說難怪,我想說今天的怎麼比較油orz


北海岸27


北海岸也沒什麼名產可以買,我隻買了小卷片,泡菜口味的很辣,但很好吃~邊喝水邊吃停不下來


我妹公司最近員旅去澎湖,也有買,但我覺得北海岸的比較便宜又好吃哦!!


有空挑非假日往北海岸走走,很悠閒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