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遊記] 前往日本的旅途

kkbox  虛擬機器  a片

這個標題真難下。



總之就是在前往日本的飛機上就對了~XD



從在台灣的機場、海關、出境管理……

一直被當成日本人,然後所有的對話都是日文~~囧rz....



連登機的時候,空少對我說明座位位置時,還是對我說日文 ̄▽ ̄||

(前後明明都說中文阿~哭。)



還好聽的懂一點點,不然就欲哭無淚了。



在登機口附近的免稅商店晃了不少時間,聽說這以前是我哥的地盤(?)……

母女還沒出國就敗了一堆東西。orz



登機口-B6

還是在那附近不想下去.JPG



我好想從左邊進去,可惜隻有右邊的命。

不知道那一年那一月才能從左邊進去。

聽說從左邊可以優先進去XD.JPG



起飛前最後一眼的台灣,是國旗……

我不想離開台灣〒△〒.JPG



起飛後,機窗外一片霧茫茫,看不到。

一片霧根本就看不到.JPG



機上送餐點的時候到了,發現了另一個可愛空少。

可愛空少很認真的在幫別人點餐。

可愛空少側臉照.JPG



偷拍被發現,他還很認真的比了個YA給我拍,

但是太快~我沒拍到~><"...

很可愛的空少但比YA時沒拍到.JPG



可愛空少似乎是個香港人,講話有種香港腔。

在飛機上的時候,有拿著DM出來喊賣一些東西,保養品、手錶、項鍊……之類的。

在他喊了兩三次之後,坐我附近的阿姨就用台語講了一句話。



「啥~飛機上面還有賣太陽餅唷~買一個來吃吃!」



經過了大家指正阿姨才知道不是太陽餅是保養品。(阿姨OS:保養品就保養品,講的跟太陽餅差不多~$%@&#*)



接下來是機上餐點時間~XD...

有兩種選擇,主要差異在主要餐點、飲料,

主要餐點有鵝肉飯跟義大利麵讓你選擇,飲料則有很多種,從果汁到紅酒都有~。

至於其他就都長的一模一樣,有圖有真相。(無誤)



餐包、鵝肉飯、草莓奶酪、蘋果汁、水果、點心鳳梨酥。

餐包、鵝肉飯、草莓奶酪、蘋果汁、水果、點心鳳梨酥.JPG



餐包、義大利麵、草莓奶酪、蘋果汁、水果、點心鳳梨酥

餐包、義大利麵、草莓奶酪、蘋果汁、水果、點心鳳梨酥.JPG



結論:國泰的比華航的好吃一點點,美味:鵝肉飯>義大利麵。



看看坐位上的小螢幕,快飛到日本了~。

在高空的海面上.JPG



在日本就是要認真的玩,所以……



日本遊記持續拖稿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