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TOHOSHINKI]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六合彩  庫洛魔法使  相姦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JEJUNG & YUCHUN   HERO & MICKY


Like a Melody & Harmony in love~


My music is my life 


 


  


説不上來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首歌!


在聆聽曲子時候,腦海浮現畫面。


雁群,早晨、朝霞、白雲、微風、陽光、笑容。


曲子令我陶醉的Melody and Harmony。


  


 


  


第一次看到PV時,居然與我腦海畫面如此相近。


放上有中日歌詞的PV。










 


 


歌詞令我心動的Melody and Harmony。


 


愛し続けるよ步き続けるよ


流れてる思いが屆くと信じて


君に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輝く思いは 君の送り物 


 


將愛延續,永不停息


想要傳達的心意,一定能到達你的心間 


想要感謝你,一直以來謝謝你


閃耀珍貴的記憶,是你給的寶物


讓這交織的愛,用美妙的旋律傳達至你的心中


 



 



※ 為什麼會有這首創作曲?


在中哥說:




在7/4和7/5 登上日本東京巨蛋開唱之前,決定特別加入SOLO表演


允浩和俊秀很快的就決定了把Check Mate和XiahTic 翻成日文表演


後來昌珉也決定表演他之前日單solo曲


 那麼就剩下我跟有天還沒決定,於是就跟STAFF說我們想兩個人一起表演


並且提出用我們自己的創作。






 


有天說:


一開始我想作歐美風格的曲。


不過在中說不如作隻聽過一次就記得住的J-POP風格好了。



 


 


在中哥說:


我是MELODY


有天是HARMONY


MELODY=HERO


HARMONY=MICKY


 


歌詞中有一句的意思是這樣的


「好像出生前就註定我們會相遇,並且追尋我們的夢想」


所以SOULMATE是藉歌詞在表白嗎?


 


最近甜蜜蜜的令人髮指的靈魂伴侶




 


 


不過你們是不是該改個名,紋身伴侶如何


因為紋身而上報也不簡單



 


 


很想打知名度紋身店放出來的露胸照


為了不讓人又勞心傷神的,特地把照片拉小點(有差嗎?)



 


 


ARENA37度C 十月份的SOULMATE照


放這張照片我沒別的意思就是想說


"金在中你的頭怎麼可以這麼大"


 



 


 


最近心臟也是要練強點…


樸先生你的桃花眼對我而言殺傷力過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