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柚子到~!!]家裏有座柚子山,首批進港囉~

櫻井翔  dr.eye  絕對無敵

[那隻貓快報] 不負眾望~2007第一批柚子~來囉!!  
可喜可賀~貓家蜜柚今年躲過了幾次猛烈颱風襲擊~~在老欉上都快樂地完全熟成啦~!! 相信今年能夠讓大家吃得開心~!! 首批本週才剛鮮採到貨, 歡迎訂購囉~~!!
PS. 第一批柚子已經出貨尾聲嚕, 第二批下週到, 繼續接單嚕~!!

五粒裝組合(重6~7台斤 ): 快樂分享價: NT$ 200 
超級精選特大三粒裝組合(重6~6.5台斤): 老饕分享價: NT$ 200 (夢幻逸品~!! ) !!


****************************************************************************** 
另外今年同樣有柚子便當的VIP服務, 歡迎事先預訂~~(成品圖-果肉比例 : 超級飽實感--汁液水份超多的貓家柚~~!! 剝好的3顆柚子正好可裝滿1大1小的便當盒.)
 
小便當盒-約一顆柚子的分量.(實重約350公克) , 二人吃剛剛好..VIP價-NT$ 100.
 
大的圓型便當盒--約1大1小的柚子,實重1.1KG...VIP價: NT$ 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