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日記] 當大家都是去湖邊曬太陽的時候就是要做瑜伽(挖鼻孔)

樂透號碼  超理解數學  autocad

IMG_5858.JPG



發文前很努力的想了標題

想要有點銀魂 fu

不過除了挖鼻孔之外好像沒有精髓到的感覺.....





西雅圖是個終年陰茫茫的城市

平日大家都很鬱卒 所以到處都有 Starbucks (密度之高我覺得跟台灣的 7-11 是並駕齊驅)

偶爾出點太陽 人就會像雨後春筍一樣從各處冒出來

努力的塞車(因為通通都跑出來了) 塞到找到一個停車位後

默默的坐在太陽底下發呆

大概就是這樣



這一天週日我跟 I 先生決定傚仿西雅圖大眾一起去公園

不過與其發呆 不如趁這個好天氣來做做戶外瑜伽

所以就.....開始了



首先是找到一塊樹蔭下無人的草地 (幸好這公園很大 所以還不太難)

鋪一塊大毛巾 然後做輕微的熱身伸展



IMG_5855.JPG



I 先生當然也要:



IMG_5860.JPG





最近我在挑戰 handstand....不過革命尚未成功 :P

大部份初級的手臂平衡倒是已經滿熟練的了



Crow 是第一個學會的 arm balance 呢:

IMG_5862.JPG



去年開始挑戰單腳的 crow....今年幾個月前終於開始有足夠的 core 力量把一隻腳擡起來了 :D

IMG_5863.JPG



I 先生練 headstand: 有趣的是自從我學會手掌平鋪的 headstand 後 最近試著回到這個比較作弊的抱頭法 我反而平衡不了@@

IMG_5864.JPG



IMG_5865.JPG





我的 headstand 手掌是平放的....(這樣看起來好像在禱告?)

IMG_5868.JPG



IMG_5873.JPG





I 先生的 handstand 大概會比我早日達成吧 (嘆)

IMG_5876.JPG



這個也是我想要努力的目標之一....

I 先生 core 還是比我強大 我大概隻能撐一下下 >_<

IMG_5887.JPG



不過我比 I 先生要柔軟很多 嘿嘿

所以這個前臂平衡他就不能做 :P

雖然明明是不需要太多力量的

IMG_5888.JPG



我最近都在用背橋練背的柔軟度....目標是有一天爬到腳踝!

(不過在這張圖裡我沒有爬到極限....嗯....)

IMG_5898.JPG



最後是最近終於成功的 king pigeon

我還是需要帶子的輔助 (這邊是用 I 先生的T-shirt充當:P) 讓手爬到腳那邊抓住才能彎下去

不過就算是有帶子作弊 也總算是讓我的額頭碰到腳了 >///< !

IMG_5909.JPG





我們在公園待了兩三個小時....等到要走的時候

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日本賞櫻花季想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o=)

IMG_5938.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