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小喬」林志玲

股票分析軟體  鋼彈seed  徐薇英文


由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執導的電影【赤壁】宣傳行程抵達台灣,8日的記者會,包括男主角梁朝偉金城武、張震與林志玲通通到場,首度跨足大銀幕的林志玲,覺得自己像小學生交成績單很緊張。而記者會現場媒體不留情面,質疑小喬隻是花瓶角色,林志玲雖然以高EQ應對,眼淚卻在眼眶打轉。 

影帝梁朝偉、導演吳宇森以及演員金城武、張震、林志玲全抵台為【赤壁】宣傳,龐大的宣傳陣仗也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但媒體的問題也很麻辣,首先就提出了林志玲演的小喬是否「隻是漂亮花瓶」的質疑。

 對此,林志玲回應,「如果一個女孩子,在這個充滿英雄的片,她就必須要詮釋一個比較美,或像你說的花瓶的角色,我覺得如果我有做到,那也是應該我要盡的責任,我現在覺得,花瓶中是裝的是小喬如水的水。」 

林志玲高EQ的回答,讓現場媒體響起一片掌聲,但林志玲的情緒大受影響,除了無奈聳肩,眼眶更是泛著淚光。為此,吳宇森也趕緊出面解圍,吳宇森說,「花瓶也是一個美麗的花瓶,她在這戲裡真的佔的是非常重的,在我拍那麼多男性電影裡面,這個戲女主角的戲份比我以往的都重很多。」 

另外,梁朝偉戲中和林志玲的對手戲,也成為注目的焦點。梁朝偉指出,「小喬的角色本來就有的,不是我求的,床戲也不是我求的,床戲是我們剛開始劇本好像沒有,拍了一段時間,導演說我們加一場激情戲對吧。」 

焦點話題不斷,加上集結了影壇大帥哥與第一名模的光環,電影赤壁票房能不能開紅盤,就看影迷捧不捧場。



看更多文章

以上圖片資料僅供參考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08/17/12t2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