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只是文字]虐

模具英文  adobe acrobat x pro 序號  兄妹相姦

  冷眼看著眼前的人,正努力往嘴巴裡面塞著東西,但是眼神卻是空洞的。看得出來對於胃來說,已經是過飽和的狀態,所以就算不斷的把食物送進嘴巴裡面,但仍有不少食物從嘴角掉出。


  看著每天一到這個時間就要上演的劇碼,說真的是有點膩了,莫說自己是遊蕩在每個人的夢中,早已看過千奇百怪的夢,但是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會每天在夢中自虐性的狂吃。彷彿在現實生活中,就是缺乏食物似的。但對世間眾生早已無任何情感的自己,卻也被這樣的景象勾起了好奇心。所以他做了一件已經很久沒有做過的事情,躲在這個人的下意識中,偷窺了她清醒的時間,卻發現她三餐正常,日常生活一切正常。不懂...


  算了,與其這樣不明所以,看得自己都對食物無感,不如直接問吧!


  跨進名為餐廳的領域,隻見一個長桌上的一端坐著她,而另一端卻遙不見尾,但是整個餐桌卻像一個輸送帶一樣,不斷的把食物送到她面前。靠在離她最近的椅子邊:「喂,你叫什麼名字?」


  隻見她擡起雙眼望向自己,卻好像沒有看見自己似的。「我...我沒有名字。」突然間她大笑了起來。


  心中的疑惑更大了,到底是怎麼回事?算了,問得更直接點:「喂,你很餓嗎?每天晚上這樣毫無節制的吃,不累?」


  依舊空洞的雙眼更加的出神了,嘴巴在塞食物之餘,卻仍記得要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要吃?因為我要活下去啊!她希望我繼續活下去,所以我要繼續吃。」說完,雙手更加努力把食物塞進嘴巴裡。


  感覺自己的青筋已經隱隱約約在額際跳動,這個人真的知道她自己在說什麼嗎?手輕輕一揮,眼前所有事物都消失不見,隻留下她跌坐在地上。隻見她看著自己的雙手,卻猛然看見低落在雪白地上的鮮紅色淚珠。傻眼,看著她狂吃這麼多天了,第一次看到她哭,況且第一次還直接看到血淚,這是要多麼哀傷和絕望之下,才會出現的。


  「你為什麼哭?」


  「為什麼你不讓我繼續吃?為什麼?」


  「因為你還沒有告訴我為什麼要吃?」


  她聲嘶力竭的大笑,血淚仍不斷的滑落。「你真的想要知道嗎?最愛我的人不在了,她不存在這裡了,就算我想要抱她,就算我伸出我的雙手也抓不到她了,她不在了啊!」


  「你...」


  她已經無法控制似的,開始崩潰。「我好想要說我吃不下,因為我好難過好難過...但是嘴巴停不下來,過往的生存反應發揮多麼徹底,我還是有得吃有得睡,為什麼?為什麼?我隻是想要抱抱她,但是她卻已經不見了。但是我又知道她希望我活著,不管為了什麼,就是要活著。但是我最掛心的她已經不在了,我的根硬生生的砍斷了,斷了...」


  突然間,眼前雪白的世界迅速被染紅,自己感受到身上傳來的疼痛感,原來是因為額頭像是被利刃劃過的地方,血不斷的往下流,所以才導緻眼前出現一片火紅。更可怕的景像是,不光是自己身上持續被利刃劃過,她的身上也是無一處完好。接下來,無法解釋的力量將自己往外推,這怎麼可能會發生,自己可是遊蕩在每個夢境中啊!但是事實就是自己被硬生生推出去這個夢境之外,像是被隔在一層玻璃之外,然後自己難得的昏過去了。


  再醒來竟是隔天的午夜,隻能說自己的身體也是徹底發揮求生的本能。自己無本體受個傷就已經是這樣了,那她呢?從地上狼狽的爬起,想要再度進去她的夢境中,卻發現眼前依舊是玻璃,但是她的夢境裡面不是餐廳,卻已經變成廚房。在料理台上看到她的身影,血不停的從她的腳上流下來,但從背影實在看不出來她在做什麼。幸虧雖然進不去,但是轉個角度卻是做得到的,應是轉到正面看到她的行為時,不禁一陣發昏。


  她真的沒有在做什麼,她隻是正在把自己左手的肉切成一片一片,然後擺上眼前的盤子裡面。她的大腿已經可以看到骨頭,卻不見她停手。隻見她一邊流著血淚,一邊把肉裝盤。


  一陣冷顫湧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完全沒有辦法理解。她究竟在做什麼?從來沒有想過在夢境這個領域,會出現讓自己驚嚇的畫面,因為下一秒她拿起一盤一盤的生肉往自己嘴巴裡面塞。噁~自己不爭氣的吐了。等到稍加平復,卻見她又再度割起自己腹部的肉。


  隔著玻璃,還是聽到她邊割自己的肉,邊發出哭泣的聲音:「我會活下去,我會活下去...」等到腹部的肉割得差不多之後,隻見她拿起刀子往自己的心臟刺去,心臟就這麼硬生生的被刺穿拉出,握在她自己的手上,卻見她拿著就往嘴巴裡塞。天啊~真不該把她的餐廳拉掉,現在是要活下去的慾望,讓她就算是自己的肉也要吃下去就對了。對於眼前血腥又噁心的畫面,不忍心看下去。


  突然間,她擡起頭望著天花闆,伸出雙手,血也不斷的流下來。隻見她的手掌開合一下,像是要抓住什麼東西一樣,卻什麼東西也沒有。這個結果似乎觸動了什麼機關,她的身體像是被強酸溶解似的,她一點一滴的消失,地上的血水也越來越大。從她的臉色不難見到被強酸腐蝕的扭曲臉龐,但是又像是懲罰持續下去,最後她整個不見了,隻留下滿室的鮮血和不願。


  看著天亮後,依舊不允許自己進去的夢境,自己知道是再也進不去了。她以後的每一天都會重覆這樣的動作,直到下一個更有能力進入她夢境的人,帶著更多的疑問,讓她對於自己的懲罰更加劇。而現在的自己卻隻能在旁邊看著這個虐無止盡的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