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1Y11M] 哦~我知道了!

service  謝孟媛  yoyo點點名

最近午後雷雨不斷


已經持續了好久了


嘉嘉對於打雷和下雨已經習慣為常了


對打雷也不像以前一樣的大驚嚇


今天


搞笑腳...


他居然說出了一段話...


嘉:疑..什麼聲音(手放耳邊..活像順風耳..也不知道學誰的)


    哦~~我知道了(手又比了個1放在鼻子邊...這..也不知道學誰的)


    媽媽..來...(拉著我走出門)


媽:你知道什麼了


嘉:下雨了,我看一下(就走到馬路上...去淋雨)


ps.因為是毛毛雨..就去淋吧.感覺雨中的fu


淋了1.2分鐘


媽:下雨了,有沒有濕濕的


他都沒回應我哦...就走進家門,對著我爸我弟說...


嘉:還不錯


噗...還不錯咧...是fu很不賴嗎?而且又是誰教他還不錯的啊...根本不是我和他爸平時的用語啊!


好獨樹一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