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影音] 2010 台灣五都選舉 K選酷廣告

xyz  尾行

2010年台灣五都大選在這個周末即將到來

藍綠陣營紛紛推出廣告搶攻票源

今年有個很大的特點是

雙方多數陣營都推出了創意與質感兼具的廣告

以下列出我個人也覺得很有fu的競選CF:



台北市:

國民黨-郝龍斌:

(1) 台北起飛ing





(2) 台北起飛LOGO沙畫





民進黨-蘇貞昌:

(1) 拯救台北:首推這支網友自拍版的promo!





(2) 台北超越台北 國際篇





(3) 台北超越台北 班機時刻表篇





(4) 我一直在這裡





(5) 北城講古MV





(6) 在這城市寫下愛MV





(7) 台北小胖篇 ~ 我不喜歡這樣你可以幫我改變





(8) 我們可以一起做對的事:王紹卿現身說法







新北市:

國民黨-朱立倫:

(1) 拔罐篇





(2) 新北市超人篇





蔡英文:

(1) 就醬好嗎?





(2) 我愛新北市





台中市:

國民黨-胡自強:目前從缺



民進黨-蘇嘉全:

(1) 女孩篇





(2) 台灣阿爾卑斯山城





台南市:

國民黨-郭添財:目前從缺

民進黨-賴清德:目前從缺



高雄市:

國民黨-黃昭順:

(1) 順風健康診所





(2) 高雄名嘴篇





民進黨-陳菊:

(1) 我們都是高雄人





(2) 築夢起造.百年高雄





整體訴求:

國民黨:目前從缺

民進黨:

你一直都在







番外篇:

相較之下有點囧的 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2號黃昭順競選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