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很普通的厚讚牛排

Adobe  林清華  高中化學  



牛排+魷魚.jpg  


會來這裡吃是因為朋友看到拉手網的團購


然後就找我ㄧ起來吃看看


先說感想好了


這間店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來了(對我而言)


店門口.jpg 


這家店位在台大男宿舍旁邊


詳細的地理位置我不想明說


因為我隻會來這一次


MENU.jpg 


MENU價格一覽


玉米濃湯.jpg  


沒啥料的玉米濃湯


香蒜麵包.jpg 


還OK的香蒜麵包


因為牛排份量不大


所以最後是靠這個&湯吃飽的(無限自取)


份量不多.jpg 


拉手網上面寫得很誇張


什麼原價410折扣後隻要199


其實吃完後我覺得根本就騙很大


枉費我大老遠從桃園跑來這吃


還不如去吃貴X世家或我X牛排還比較實在


至少他們還有一些小菜可吃


牛排+雞排.jpg 


我不想吃花枝排所以換成雞排


你沒看錯


麵就隻有那一小口


兩片肉加起來大概就是一般排餐的一塊肉份量


然後還有一根小不拉譏的花椰菜跟蛋


這樣原價竟然敢標410耶


人客你說誇不誇張啊


整套餐.jpg 


整個套餐大概就醬子


另外還有很普通任你挖的冰淇淋(沒有想吃的欲望)


其實東西是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隻是就是很一般(但有物無所值之感)


附上原拉手網網頁提供對照


http://tw.lashou.com/Index/index/goods/343 


椰林大道.jpg 


吃完上面那家讓人洩氣的店


然後還要走15分才會到捷運站


想到這裡一整個火就冒上來


不過也因如此


順便可以逛逛台大校園(應該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XD)


台大圖書館.jpg 


台大圖書館


醉月湖.jpg 


醉月湖(舊名是牛湳池)


修飾過後的名字果然好聽多了


大白鵝.jpg 


休息中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大白鵝


紅豆湯圓牛奶冰.jpg 


不甘心一趟跑來台北卻誤踩地雷


最後又跑來吃之前有吃過的台一牛奶大王


第一次來吃時印象不錯


這回來吃卻有點食不知味


覺得其實好像就還好而已


仙草冰.jpg 


朋友點的仙草冰


 


 


後記 :


經過這次的教訓


奉勸大家以後看到網上有好康團購時


購買前最好要先稍微調查一下


看看網上食記評價如何


以免誤踩地雷


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寫這篇


但後來想想還是要把它寫出來讓人參考


藉以警惕自己(有這麼嚴重嗎XD)


另外


台大校園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但走在其中其實心裡想的是


"這塊地賣掉不曉得可以賺多少錢啊"


哈哈


原諒我想法這麼膚淺


畢竟現在台北房價貴成這樣


而台大地段又這麼好


難免會聯想到那邊去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啦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