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貪吃]桃園‧霸王豬腳

兄妹相姦  成人圖片  cubase5

因為老公愛吃豬腳,所以在路上要是經過賣豬腳的店我都會注意一下。


某次經過桃園中正路時,發現有一間招牌寫著「霸王豬腳」。
印象中同事在中壢買過很好吃的豬腳店家也是叫這個名字,就買來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同一間,所以第二次拖著老公一起來。


人很多店內就不拍了,紀錄一下我們點的食物。


 



中段飯(左)、蹄膀飯(右)、虱目魚丸湯。


 


這裡的部位分得很細,有腳蹄、中段、蹄膀(腿庫)三種。
如果不想吃配菜建議單點豬腳再加點白飯或魯肉飯就可以了,
因為一份飯就含了豬腳、魯肉飯、筍絲、魯蛋、半塊油豆腐,以女生來說我覺得量有點多。
男生就蠻剛好的。


 



蹄膀飯 95元


瘦肉和肥肉大概1.5:1,雖然油滋滋的肥肉讓人吃起來很有罪惡感,但滷得很爛很入味,
不喜歡肥肉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塊。


 



中段飯 95元

以皮為主,有些肥肉可啃。不過我覺得豬皮滷得略遜中壢店一點。


 


除了豬腳外,老公非常喜歡這家的筍絲。
我想歸根究底還是因為陳年滷汁好吃吧^0^


 


[DATA]
壹等品 霸王豬腳
住址:桃園市中正路565號
消費金額:225元
再訪率: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