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年關

女優  樂透號碼  基測滿級分

 


 


已好久沒好好在Blog寫寫東西了


 


這一年回想起來


 


比往年更忙碌心靈上更充實


 


職場上有很多貴人的支持


 


但收入卻更縮水是我意料之外的


 


在現職中也有暗著想扯人家後腿的


 


總要自己沈住氣不能像初出茅蘆那般


 


可以甩上車門就說不幹


 


人際關係一直都是秉持的誠心相待


 


如果真有遇到道不同者就以你不犯我我也犯不著你相處之


 


近來我總有種感慨或許是獨立慣了


 


有越來越自閉的感覺,如果不是這份工作的關係


 


我想會變得更明顯


 


過日子我一直沒在作計劃


 


隻想認真度過每一天


 


好友偶爾會在耳邊唸著我不應該那麼孤單下去


 


但她們都知道我為何要處在無奈中


 


以前工作是需要也可以不需要也可以


 


現在工作是我人生依靠如果一空閒下來反而不知如何了


 


這一年關將盡  我帶著徬徨空盪在面對著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