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香港美食 - Cafe on M

費因曼  考前總動員  金榜之路  


  這是三個月前的食記。本來打算去新開的 Hotel Icon,試試 the Market 的自助餐,不過已經太遲,店方說未來四星期的週末已經訂滿,亦可能調整價格。

於是改訂海景嘉福的 Cafe On M,反正這家以生蠔聞名的自助餐一直在小臣的待吃名單之上。



週末週日收費 $308,主打即開任吃的生蠔,愛吃蠔的應該會覺得值回票價。



雖然隻有一款澳洲蠔,但是非常新鮮,海水味濃厚,和在塔斯曼尼亞吃到隻差一點點。





海鮮還有好幾款選擇,鄰桌的歐巴桑取了兩大碟阿拉斯加蟹腳,証明亦有人是為此而來。



壽司刺身嘛,一向很少在吃自助餐的地方吃,所以沒嚐,看樣子是一般酒店自助餐質數。



凍肉方面選擇不是太多,巴馬火腿並非上級。





反而起司有七款,有點喜出望外,不過最強烈的隻有 Gorganzola 而已。





主食方面,燒牛肉和羊架都不錯。



另外還有不少串燒及烤肉。



最後來一個 pasta,是大號的 penne,煮得太腍,不過磨菇汁調得不錯。



甜品款式相當多,不過當時太飽,隻吃了一兩款。

這裡的感覺是相當大眾化的自助餐,要精緻則應到地庫的 Mistral。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 70 號海景嘉福酒店 M 層
電話:2731 2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