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京站‧Come On Italy

軟體王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破解


繼貝裏尼之後這是第二次在京站裡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這家店的店名就叫做Come On Italy 來吧!義大利 


在京站的一樓...華陰街出口


來的時候因為訂位已滿於是就留了手機現場後位


結果過了3~40分鐘一直沒打電話過來


一問之下原來已經被跳過


隨後馬上跟店員表示沒有接到電話通知


店員瞭解情況後立刻幫我們安排用餐位置


雖然多等了一會...但是我覺得服務還不錯


 


#2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旁邊有一台偉士牌的機車當店裡的擺設


 


#3



店景一隅


 


#4



 


#5



 


#6



店裡的空間不大,鄰近的用餐座位還蠻靠近的,很容易聽到隔壁用餐顧客的對話


不過店裡的陳設感覺還不錯


 


主餐主要是:義大利麵、排餐、焗烤、燉飯、披薩


主餐加100元或120元可以升級套餐


手工麵包、湯、 沙拉、 附餐飲料、 附餐甜點


(前者湯或沙拉2選1)


最後點了...


牛肉手工千層麵
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
燻雞蘑菇披薩 


#7



濃湯喝起來普普通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8



手工麵包和外面很多平價義大利麵附的餐包比起來,好吃很多,蠻喜歡這個麵包的香氣


 


#9



沙拉有凱薩沙拉和蜂蜜芥末沙拉(應該是)兩種選擇,我選了凱薩沙拉


沙拉的份量和口感還算不錯


 


#10 



這是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


柳橙醬感覺就是帶有點柳橙味的白醬還蠻爽口的


上面的柳橙應該是要在擠壓果汁出來淋在上面增加香氣


鮮魚不曉得是使用什麼魚,但是我覺得魚肉很嫩很好吃,每隻蝦仁也蠻大的


整體上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單點NT$300


 


#11



接著是我點的牛肉手工千層麵


在點餐的同時可以選擇要紅醬、青醬或白醬...我選擇白醬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千層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隻是不曉得千層麵的由來到底是什麼


下次我也要來自己做千層麵


單點NT$300


#12



 另外還點了燻雞蘑菇披薩


店裡的披薩餅皮有分三種


披薩/義式薄餅/義式披薩餃


一開始想吃的是義式薄餅


結果聽了店員的介紹才知道


披薩跟義式薄餅隻差了中間有沒有番茄醬


於是後來選擇了披薩


隻不過到最後已經覺得有點飽了


所以舌頭有點無法判斷披薩好不好吃


置於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


單點NT$250


 


#13



餐後甜點的手工奶酪我覺得很好吃,甜度適中我喜歡!


 


#14



附餐飲料有三種選擇


紅茶、奶茶和咖啡


我點了奶茶,不過奶茶就是普通的奶茶


 


最後結帳的時後送了兩張優惠卷


禮賓卷-2 for jpg.jpg


上面使用期限寫100/5/14和我生日差一天


於是我就跟店員說隔天是我生日可以改成15嘛


店員二話不說就幫我改了...哈哈哈


這樣子我是不是生日要在去吃一呢XD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吧...隻少跟貝裏尼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裡!


 


電話預約:


復興店: 02-27754543


京站店: 02-25526501


網站:http://comeonitaly.pixnet.net/blog  


       http://www.comeonitaly.com.tw/index.html



他們也有痞克邦的部落格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