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Food] 我不是美食家:火鍋

nod32  股票教學  美巨乳

大概分成三類:小火鍋、吃到飽和其他。


--


小火鍋:

豬眷小火鍋
8.png

簡介:在東區南大路772號,距離交大有點遠,第一次去騎超久(因為傻傻的從1號開始騎= ="),還以為自己記錯地址了,建議先查一下地圖再去(見最上方)。店內專賣的是150元的小火鍋,雖然感覺有點偏高價位,不過保證可以吃出與一般小火鍋不一樣的地方。

推薦吃法:法式牛奶鍋 或 意式蕃茄鍋


推薦原因:看到版上有人推薦又剛好有特價,而且想嚐嚐看他們的牛奶鍋(小火鍋比較少見到),另外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不過胃口大的男生可能會有點吃不飽。

跟誰一起吃過:自己一個


蕪媽、懷香


簡介:
中規中矩的小火鍋,內附座位,懷香的話飲料白飯免費。蕪媽在市區附近、懷香在清夜進去右轉那條路上右手邊。

推薦吃法:看喜歡吃哪一種囉~個人推薦懷香鴨血鍋,蕪媽海鮮鍋。

推薦原因:100元左右的價位可以吃的不錯飽!很適合外出宵夜聊天的聚餐地點。

跟誰一起吃過:跟假貓大叔晚上去吃宵夜

3.png4.png

其他的我就不多介紹了,大概如下囉~


三媽臭臭鍋


全省都有,吃過的是光復路一段上那家(一段往二段方向右手邊)


一條龍、大呼過癮


在清大機車塔出來的那一條建新路上,之前去台北吃過另一家大呼過癮,很神奇的,居然是新竹的比較好吃XD...另外,印象中應該都有無限吃飯與冰淇淋。


咕咕雞


超廉價小火鍋,不過食材也非常廉價XD,算是窮學生的最愛吧(舉手)


--

吃到飽火鍋

北澤壽喜燒


6.png


簡介:從台中上來開的知名連鎖店,雖然肉類不多,不過品質都很好,菜的話是流動菜車,可以即時跟她要,裡面服務生大部分都是馬尾妹,(這算重點嗎!?)服務還算不錯。但有限時2小時。價位400出頭。

推薦吃法:拚命吃拚命點,最好每種都點一下!


推薦原因:品質好,吃很爽!推薦安格斯牛肉~


跟誰一起吃過:假貓大叔、桑尼姐、水滴姐


鍋大爺


10.png

簡介:蒙古火鍋連鎖店,我知道的有兩家,一家在清大旁,另一家在遠百旁。推薦清大店,服務態度不錯,食材也很新鮮,店內哈根大斯很硬。(聽說是因為品質比較好),價位上算是中高價位的店(399加10%),另外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

推薦吃法:
吃到飽,點自己想吃的囉!


推薦原因:肉質不錯,有哈根達斯跟明治冰淇淋跟巧克力噴泉。且距學校近。假如店內人沒有很多,時間到也不太會趕人。適合朋友慶生聚餐,大吵大鬧的好地方。


跟誰一起吃過:高中同學馬丁、勳哥、紀弦、心機、漢忠。


林季麻辣火鍋


13.png

簡介:少見的吃到飽麻辣火鍋連鎖店,個人很推的一家,學生有打折,可惜台中沒有分店。


推薦吃法:個人喜歡牛肉、油條、鴨血和豆腐


推薦原因:在新竹第一家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吃到飽火鍋,也很推薦它的辣!服務態度也不錯喔!


跟誰一起吃過:假貓、桑尼、冰豬、水滴、搞哥晚餐團,還有一次是和思妙慶生。


正老林


5.png


簡介:少見的專賣羊肉火鍋吃到飽,且平價,算是學生族群最愛。在冬天來一鍋頗能補養身體~不過地址有點遠


推薦吃法:很多羊肉+羊肉,當然也要夾一下一些菜類囉~


推薦原因:好吃且無腥味!圍坐圓桌的感覺很像在吃圍爐~


跟誰一起吃過:假貓、石頭、阿仁...忘了XD


趣味一下


7.png

簡介:開很久的火鍋連鎖店,全省都有,品質不一。(個人比較喜歡台中的)價位每人200元出頭。


推薦吃法:自己可以想創意吃法!~


推薦原因:吃粗飽!食材頗多,座位頗多!適合10人以上聚餐~


跟誰一起吃過:系學會夥伴們,很多人就不詳列了XD


DoReMi


1.png

簡介:新竹師院附近的振興路上,店內裝潢雖然沒有很華麗,不過算是走平價路線的吃到飽火鍋,所以也頗適合聚餐。


推薦吃法:自己可以想創意吃法!~


推薦原因:吃到飽一個人200左右,頗適合隊聚。


跟誰一起吃過:迎新宿營9.10小隊聚

--


其他:

鄉宴


9.png

簡介:以養生為主打,另有相當多的其他鍋類可以選擇。價位範圍也很廣,2.300到4.500以上都有。


推薦吃法:推薦海鮮類,非常新鮮。


推薦原因:鍋類選擇很多。


跟誰一起吃過:導聚,結果最後隻有一半的人,每個人的餐點都自動升級XD




昆布院


2.png



簡介:在竹北,有點遠的一家店。類似套餐的方式點餐,先點湯頭,然後選食材類型。


推薦吃法:既然叫昆布院,當然是昆布湯頭的鍋頗推囉~


推薦原因:純粹是因為版聚XD,不過店內環境氣氛很好


跟誰一起吃過:思妙版的版聚




小肥牛


11.png

簡介:國內知名連鎖店,儼然也是有品質保證的一家店,不過是單點非吃到飽。適合家族聚餐。


推薦吃法:牛肉片、鴨血


推薦原因:餐點的品質很好!不過因為是單點,所以很貴就是了,那次去點的不算多,可是也是要400以上(而且還有折價卷= =)...Orz


跟誰一起吃過:冰豬、假貓

--

遺珠:

天香回味、夫妻肺片、鴛鴦大道、聚


12.png


--


地圖晚點補,來去睡惹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