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LC吐槽]一棵蘋果引發的血案

金宣兒  autocad 2012  爆乳母娘

  ※LC外傳14話梗有,不喜勿入。


  「嘻嘻嘻嘻!我要剝了你的皮!」


  面對來勢洶洶的獸鬥士,卡路迪亞隻是靜靜地站在原地。


  四周傳來痛苦的哀嚎,來自被納瓦洛皮裏剝去人皮的鎮民。


  剛剛還散發著甜美清香的蘋果,現在卻被分解成一圈圈薄片,和著泥沙散落一地。


  碩大的綠頭蒼蠅繞著猶帶餘溫的屍首打轉,吸吮汩汩流出的鮮血。


  「你知道…你做錯了什麼事嗎?」


  「什麼?」


  強烈而熾熱的小宇宙,從傷痕累累的戰士身上湧現。


  以人皮為飾的獸鬥士已經笑不出來了。在他出手的瞬間天蠍座的絕技已經貫穿了他,難以想像的劇痛在體內炸裂,燒過每一寸神經。


  一時間納瓦洛皮裏隻能像一頭瀕死的野獸般,在地上翻滾掙紮,發出悽厲的慘叫。


  「好好的一顆蘋果居然被你浪費掉了!我要讓你親身體會蘋果被削成薄片的痛苦!」


  「咿咿咿咿!」納瓦洛皮裏強忍著猩紅毒針帶來的痛苦,對卡路迪亞發出吐槽攻擊:「你還不是也啃了蘋果!」


  「住口!這沒你說話的餘地!」


  「嗚哇哇哇哇!」


  「卡路迪亞!別再欺負他了!」之前隻是在酒館看人喝酒打架就嚇到面無人色的小女神,看了活人剝皮秀後反而勇氣百倍衝到兩人之間。「為了區區一顆蘋果而折磨對手,實在太殘忍了!」


  卡路迪亞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小妹妹,妳知道要種出蘋果,再運送到市面上銷售,需要多少人的付出和努力嗎?」


  「咦?」


  「我們就先從整地與除草講起…」


  隨著卡路迪亞的滔滔不絕,一幅士農工商勞動大眾圖出現在天蠍座戰士背後。


  「所以,你怎能因為它隻是一顆蘋果而輕忽它的價值!」


  小女神若有所悟。


  「我明白了,謝謝你告訴我這層道理。」她頓了一頓。「可是我不懂:既然你這麼珍惜蘋果的話,為什麼不把它撿起來洗一洗再吃呢?」


  「我才不要!蘋果削成這樣就不好吃了。=3=」


  「……你這樣不就跟那個人一樣了嗎= =|||」


  「那個…」


  一開場就慘遭剝皮而倒在血泊中的鎮民甲顫巍巍伸出了手。


  「雖然我註定是砲灰,你們好歹也關心一下…好嗎…」



--


不吐槽對不起自己的後記:


平民百姓的命在LC中經常比蘋果還不如無誤。


再次確認手代木是動畫黨。人物配色不說,外傳越來越有SS劇場版的FU…什麼可以力敵黃金的對手、異族的神明,還有救女神!


想當年劇場版戰翻了路西華,外傳也可以期待希緒弗斯左打耶和華右打加百列,以後在論實力的時候才不會被阿斯姐姐比下去…


我說手代木啊,畫畫黃金的日常生活不是很好嗎?誰拿刀架著你去描述那些愛與正義大是大非的東西不可了啊!(掀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