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NDS][ARPG]Soma Bringer(JP)

xyz軟體  inventor 2012  acrobat x pro 序號

SomaBringer.jpg 

這款遊戲的評價很高,其實之前就找來玩過,不過那時模擬器支援度還不佳,運行速度很差的情況下就放

棄了~前幾天又再次用新版模擬器測試,發現運行速度完全ok,於是就滿心期待地玩到破關了。



遊戲的最大優點當然是戰鬥模式,操作非常順手,放魔法或戰鬥特效也都完全流暢,雖然打Boss時倒數讀

秒的限制特別讓人腦羞,不過好在用的是模擬器-0-!仆街再多次都能馬上reload。一開始為了瞭解劇情所

以玩的是漢化版,不過在進行到最後一章,浮遊大陸上趴趴造時有幾個區域拚命當機,換成日版後確定是

漢化版的問題,所以從那開始就都直接用日版玩了~正好所有設定和操作都已上手,劇情方向也已掌握,即

使之後一堆對話多數都還是有看沒懂也不影響破關了=v=!



除了操作性優良的優點外就是音樂也很不錯,主題曲很有共鳴,遇到Boss的配樂也很熱血沸騰,另外作畫

也算精緻,雖然人設方面不太討喜,四男四女的八人隊伍裡個人偏愛帥氣的隊長,不過終章最後遇到的幾隻

Boss太難纏的就會換成血最多的兩位。這遊戲設定基本上是以多人連線組隊為主,所以用模擬器隻能選內

建兩個隊友的我打難纏Boss時就比較吃力,練的是魔法師,結果除了主攻外還要身兼補血和丟藥以及快速

帶隊友逃離戰場的工作-0-!!



至於缺點就是故事劇情不吸引我吧!-0-!完全無法理解男主角為啥會說出不惜和隊友拔劍相向也要保護女主

角到底的話,女主角身分之謎的設定也頗無趣(老早就猜到了),最終Boss的設定也偏弱,不管是男容器

Boss還是男女合體後的Boss,或者該說是之前路上遇到的幾隻Boss太強了-0-"截圖裡那隻蝦咪鮮血之月

就是一例,皮超厚,仆街了n次才終於打贏。另外破關後又有新地圖開啟,繼續奮鬥中-v-



最後,順便提一下之前也有玩卻放棄破關的DQ9,儘管重製的畫面相當不錯,但完全偏重多人連線的設定

實在讓我玩不下去==!當然故事劇情不吸引我也是一點。anyway~要是有其他DQ系列重製依舊期待,畢

竟DQ5和6實在讓我太回味無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