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電腦] 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 服務

測試  吳奇隆  性愛寶典

會發這篇文章是因為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由於網路上充斥著XP的解決方法


鮮少有Vista作業系統的解決方法!!


------------------


之前更新了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後
一度覺得電腦怪怪的....
不但無法更新許多Vista安全性更新
更無法開啟Microsoft的檔案...

然後我隨即解除安裝了SP2
所以現在目前的系統是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32位元版)

1. 當我點選桌面上的Word, Excel, Powerpoint等Microsoft檔案時,皆會跳出以下訊息。


無法存取Windows Installer 服務。如果Windows Installer 未正確安裝,就可能發生。請聯絡您的支援人員尋求協助。


  


 2. 但是當我在網路上開啟Word檔時,卻又能開啟預覽。


 


解決方法!!!


到C:\WINDOWS\system32\找到cmd.exe這個程式 "按滑鼠右鍵點選以管理員身分執行"
輸入regsvr32 msi.dll (regsvr32跟msi.dll中間要空一格)
按 enter 執行 螢幕會出現對話框顯示 檔案註冊成功~這樣就ok啦


會發生這狀況是vista跟office裡的某個程式相容性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