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哈日日劇]2011年秋季預定追看日劇2

高普考  網頁製作

未命名.png  


家政婦三田


NTV 水十(10/12水曜十點)


官網:hthttp://www.ntv.co.jp/kaseifu/


出演者:


三田燈-松嶋菜菜子/晴海明美-白川由美/阿須田惠一-長谷川博己/阿須田結-忽那汐裏/阿須田翔-中川大志/阿須填海鬥-陵部守人/阿須田希衣-本田望結/結城麗-相武紗季/結城義之-平泉成


劇本:遊川和幸


故事:看似『笑不出來、面無表情、超乎完美』,猶如超完美嬌妻般的全能女傭的三田燈,身為一名派遣女傭,總是在受雇家庭,默默解決各類問題,即便面對雇主感謝時,也沉默不語。這回聘用她的家庭,是一個母親突然身亡,瀕臨土崩瓦解之際,三田燈使出十全十美的激烈手腕,超乎想像的行動,就此開始…
這是一部與眾不同、極具個人特色、冷門而非主流的另類家庭日劇,由睽違兩年不見的松島菜菜子主演,這名外表冷漠、凡事完美,宛若機器人似的萬能女傭。在她全然喪失一切的情感,重返職場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與一名鯀夫與四名孩子,一起共同生活。過了七七四九日後,所有潛伏在家裡的問題,終於一一浮上檯面…
三田燈又會如何扭轉這支離破碎,即將崩潰邊陲的悲慘家庭?松島以不同以往面貌:冷酷、幹練且亦無半點姿色的中年派遣女傭,隻有那近乎神技、驚為天人的超凡家技,以及異於常人沉靜、處變不驚的態度,在在是她最大優點。這回為了拯救雇主一族,免於家庭崩解之災所苦,不惜費盡心思、用極其猛烈的非常手段來個家庭革命…而,她那冷若冰霜的扭曲性格以及耐人尋味的神秘身世,也將逐一顯露。


昨天抓了第一集來看,節奏不錯,故事內容也頗吸引人(一開始我對家庭類題材不感興趣),不過面無表情的菜菜子,對上剛失去女主人而一片混亂的家庭,劇情還滿有趣。不過菜菜子真的滿會演的,雖然她不是我喜歡的女星,但把這角色演的很好,好像機器人阿,尤其翔在揮拳打她的時候,完全面無表情的樣子,真的很棒,讓我好想知道劇中三田的來歷 ,所以應該會把這部追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