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記事] 高雄,秋爺婚宴

迪士尼美語  日本無碼

秋爺跟Nicky的婚宴~  

9/11是美國恐怖攻擊事件十週年,也是秋爺結婚的日子!!
一早起床陪老媽去菜圃澆水,然後就去菜市場買菜準備在奶奶家烤肉!
明明說要烤肉的是姑姑,真正在烤的卻是我們幾個......

「以前都我們烤給你們小孩子吃,現在當然要換你們烤啊!」
唔,抗議無效,隻好摸摸鼻子乖乖烤肉餵胖她們!

不過說真的我超久沒烤肉了!以前在家嘛都是男生他們在烤,
我們都窩在旁邊聊天顧小孩~
沒想到那麼久沒烤肉,我烤出來的肉居然都沒焦掉,還挺漂亮的! XD

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就換手給表姊們,回家準備參加喜宴囉!
本來是打算自己騎車去的,但是因為早上太早起床,我怕晚上沒精神回家,
所以還是決定搭便車!

薰哈泥說他是給寶寶跟席大載,聽到寶寶她也要去,理所當然地就厚臉皮打給她了!
倫家好久沒跟寶寶磨蹭了!!哈哈哈哈!!但是代價是要當人體導航機 :P

哼哼哼!左右不分難不倒我的!我可以直接講說往誰那邊轉就好啦!(挺胸)
所以不要再噹我了!(大怒)臭薰還問我哪邊是右邊,金貴昏!!

到了海寶後下車,走在席大身後讓我驚覺席大居然瘦了一大圈!
寶寶馬上撇清關係說絕對不是她害的。席大你是怎麼了.....? 工作有那麼辛苦嗎? 囧乙

在門口簽完名後就看到傳說中的大頭貼機,立馬拉了薰一起去拍!
好久沒拍這種東西了,好好玩喔!

人家說等婚宴結束後這兩個帆布蓋都會送給新人  

要順便炫耀一下跟薰哈泥合拍的大頭貼!哈哈哈!

跟哈泥一起拍的大頭貼  

感覺秋爺的婚宴根本就是我的聚會啦!三桌新郎桌都是我認識的朋友~
資管的朋友,大學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朋友,還有好姊妹們~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捏~熟絡地跑來跑去串門子,超開心的!
感覺自己好像小朋友喔,完全坐不住 XDDDD 寶寶會不會很無奈呀?

很難得有機會大家同桌而聚,總忍不住想要好好把握時間跟大家說話。
吼吼吼~所以一不小心就恢復大學時的本性啦!被鳳梨刺刺到的各位多包涵呀~

當伴郎的嚕拉拉,真讓我太驚喜了!嚕拉拉穿西裝好帥好帥喔!!
一整個心花朵朵開呀!

好帥好帥的嚕拉拉!  

小遠表示:嚕拉是資管甲班最帥的男生!!而馬立是全資管最帥的男生.....
     我若是女生的話一定會愛上他!
鳳梨表示:(大笑狂點頭)

好母愛的靜姊 VS Mia  

還有變得更美的靜姊,眼睛又大又亮的Mia小美女,
我覺得靜姊的臉這樣最漂亮了!好擔心再瘦下去臉就又凹回去了捏......
所以要趁現在多拍一點起來回味 XDDDDDD

要謝謝阿比送的項鍊喔!哪天妳下來我戴成套的跟妳出門!
不過可能沒幾個小時我就會痛到忍不住把耳環拿掉了吧.....(遠目)

阿比  

小淙也帶了女朋友來喔!名字我記不住啦!不過是跟我一樣高但是超瘦的女生~
我印象超深刻的!好久沒看到小淙帶女朋友出現公眾場合哩!!
尤其對著麥克風說的那句「希望新郎以後嘴巴不要那麼賤。」特別的經典!
你給的坐檯費我會好好保存的 XDDDDD

註:背景的馬克大表情超有梗的!!

  

變帥但是一樣瞇瞇眼的球童也帶了女友來!拍個照片一定要將眼睛撐撐撐大起來!
雖然有鳳梨酥沒有蕃茄酥,但是不代表鳳梨就會輸好嗎?!

很努力把眼睛張開來 XD  

不再純真的蕃茄茄,雖然大家都知道哲哥跟靜姊肯定知道什麼是__,
但是要問出口真的很困難咩~妳了解了我跟薰哈泥的苦處了嗎?

蕃茄!  

希望下次是收到他們喜帖的小遠跟呆呆~呆呆寫遊記都沒寫到我,
我好傷心喔.....

  

變胖好多的阿誌!但是一樣好笑啦~雖然心寬體胖,但是不能再繼續下去囉......
而且我跟你大學時才沒有曖昧咧!不要陷害我 >"<

  

沒有肉可以烤就默默帶著老婆躲在角落的ㄤ扣!這樣不行唷~
要融入大團體裡啦!我們去堵秋爺時都忘記要拉你一起了.......

ㄤ扣!  

一整個很小孩子般地在打鬧的阿修跟阿狗狗!看你們鬧來鬧去的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註:哈泥看起來超像真正的__。

一定要拿愛心當背景的啦!  

還有一直很愛睏的廣熊跟馬克大,兩個人都默默的在喝酒!
廣熊還跟阿修穿情侶裝~超,害,羞,的!

廣熊 馬克大       

還有誰沒有點到的?好像沒有了齁?XD
很高興可以見到大家唷!!

噢.....我獨獨漏掉了當天的主角們了 = = 我居然沒有拍到新人的照片耶!(被打飛)
趕緊偷偷拿布幕來擋著用!

    

祝妮奇勇者未來的馴龍之途順利又圓滿!早日生個小勇者出來跟Mia玩喔!
(謎:為啥不是小惡龍? 鳳梨:嘴賤的惡龍一隻就夠了,誰還想再來一隻?)

隻是說真的,大家在搶新人送的小禮物搶得好可怕喔!!
感覺像非洲難民在搶糧食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