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公告] 98年度 16強聲援貼紙PK大串聯 活動得獎名單

性愛  尹恩惠  情色dvd

親愛的所有網友球迷們大家好,感謝各位的參與為各球隊加油聲援,讓這次的活動能順利結束,本次活動贈品,將委託贈品提供單位寄送得獎人,本活動得獎者需在  2010 / 1 / 12 前,進個人「帳戶管理」後台確認或修正您在痞客邦會員資料所登記的姓名、地址、電話、e-mail等資料正確無誤,以便本站將正確之收件資料提供贈品提供單位並寄發中獎通知書請依中獎通知書中所規範之事項、時間內辦理領獎手續,逾期將視同自動放棄權利,為確保您的權益,請詳閱中獎通知書的領獎規範。(中獎通知函已寄發至各位得獎者的e-mail信箱,請盡快確認並列印下來,貼上您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填妥相關個人資料,於1/25前(以郵戳為憑) 回信寄至 10483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痞客邦 運動社群  楊先生收)


以下是這次98年度高中棒球聯賽16強聲援貼紙PK大串聯的得獎名單,共12名:


◎從冠軍球隊穀保家商的聲援網友帳號裡,挑出有悄悄話留下通關密語符合得獎資格的加油球迷1名,可獲得『VENTURA PORTLAND折疊自行車』一部



得獎者 sakokenny






◎從亞軍球隊高苑工商的聲援網友帳號裡,挑出有悄悄話留下通關密語符合得獎資格的加油球迷1名,可獲得『VENTURA MINI EASY折疊自行車』一部



 


得獎者 papa3715




◎從所有球隊(包含冠亞軍球隊)的聲援網友帳號裡,隨機挑出10位符合得獎資格的加油球迷,可獲得『KRUZIN休閒鞋』一雙
 


得獎者


umin27  
sonwx  
ferreroH  
immensee2002  
wtd21496688  
sportsfan  
hayoki  
noodle258  
ronnywang  
roselove888


註:這10位得獎者請於本文底下悄悄話回覆告知您的鞋子尺寸穿幾號鞋,恕不提供指定挑選顏色,一併由贈品提供單位負責寄出。 



 



恭喜以上得獎者!


 


如有任何問題,請以《高中棒球聯賽  聲援串聯》活動為標題至客服中心告知。逾期未更新個人資料、資料登記不確實者,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相關事項一如活動公告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