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之新解

fate stay night  a片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這句話本來是用來形容不離不棄的某一方,

全心支持另一方,結果最後被當北七拋下。



我昨天突然發現這句話的新解……



某人遭受到另一半不好的對待,舉凡劈腿、嫌棄、拋棄都可以包含在內,

對著朋友哭訴對方的種種不是,我是這麼深愛他,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朋友十分心疼自己好友的遭遇,聽他哭訴,陪他度過低潮,

即使這樣哭訴內容十年如一日,依然耐心地陪伴,心疼這樣好的人卻得不到好的對待,期望他能早日看破。



某一天,對方回頭說了些好話,不痛不癢地懺悔了一下自己過去的不是,

此人立刻忘記之前遭受的對待,忘記之前痛哭的無數夜晚,忘記之前感情受到的傷痛,

敞開心胸歡迎請進,對於曾經狠心對待他的人,絲毫不計前嫌,好像什麼都沒改變過。

再度愛得如膠似漆,山盟海誓,不離不棄。



曾經伴他度過低潮的朋友,為他難過,替他痛心,幫他出氣的好朋友,完全被當北七。



之前不知道跟我哭了多久,現在跟我說你們復合了是吧?

很好,很好,請好自為之,我的同情心對於同一對象的額度僅限一次,

復合之後就沒有再來跟我哭哭的權利了唷!啾咪~(爆青筋)



我很不喜歡:「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你不聽」這句話,

有種自以為厲害,瞧不起對方的感覺,

但有些人真的讓人好想對他說這句話,要忍下來真的很辛苦!



以上男女皆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