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BL][衍生]市政廳-內心

第一神拳  林晟  inventor 2012

 

防雷頁

   韓劇  市政廳  趙國X夏守仁











  一煦溫暖的陽光照進那間白色的小木屋,因為在鄉下,連
陽光都可愛許多。

  夏守仁在廚房裡面忙著,準備趙國的早餐。

  能夠在這間廚房裡幫他準備早餐的,高高慧不會,辛美來
還不行,隻有他夏守仁。

  打著蛋,煮著咖啡,夏守仁順便把環境都打掃了一下。

  這不是他該做的,但他按捺不住自己想為趙國多做一點的
壞習慣,或許是自己的罪惡感作祟。

  一直聽到餐桌的椅子有了動靜,夏守仁才轉身,趙國猶如
悠閒的豹,坐在椅子上,盯著他。

  依舊沒有穿上衣,趙國結實的肌肉經過太陽這麼一照,像
是尊雕像,而帥得像雕像,是趙國自己給自己的形容詞。

  「看著我做什麼?」趙國歪頭看著夏守仁,滿臉不在乎。

  「抱歉。」夏守仁聞話,默默地轉頭回去,鏟起鬆餅,端
到趙國面前。

  「您怎麼不多睡點?」夏守仁看著趙國男人味的毛髮爬滿
他的胸膛,然後隱沒在腰際。

  趙國皺緊了眉頭,「鄉下的陽光這麼刺眼,怎麼睡得著?
」孩子似的抱怨。

  「今天的行程是要先去老人安養中心,要為他們煮年糕以
及…」

  「夠了,」趙國一擺手,用叉子撥弄著鬆餅。「等我上車
在說。」

  「那麼…」夏守仁回頭端過咖啡,「您慢慢享用。」

  夏守仁欠一欠身,就要往屋外走,「我在屋外等您。」

  「欸,」趙國出面叫住他。

  「什麼?」夏守仁望著他,望著那雙令男人女人都心醉的
雙眸。

  「鬆餅很好吃。」

  「您客氣了。」

  「實在不像是你夏守仁做的出來的食物。我以前一直以為
,能做出好食物的,隻有好心腸的人。」

  「我先走了,在外頭等您。」夏守仁強迫自己擠出微笑,
完全制事化。

  趙國一把拉住他,「急什麼呢?反正現在又見不到BB。」

  「我怕我在這,會壞了您的胃口。」自己在趙國的心裡,
一定就像釣魚餌一樣的腐爛吧。

  趙國勾起了笑,卻是沒有溫度的。為什麼,他始終無法看
清楚夏守仁在想些什麼?

  「和你這樣一個英俊的男人在一起,怎麼會壞了胃口?」
他的手還擒著他的,夏守仁的人一直都在他身邊,但為什麼,
他卻這樣毫不留情地傷害他?

  「大哥,您在喝杯咖啡吧。雖然沒有辛美來小姐泡的好喝
。」他們之間,總是如此客套話,在趙國看清自己之後。

  趙國曾經對他說,要怎樣才能挖出他的內心。

  如果趙國現在能睜亮他的眼睛,他就會發現,夏守仁的內
心除了趙國,還是趙國。

  沒有錯,最開始時,是BB要他看著趙國,可是到現在,
他卻開始相信,儘管BB自私,沒為他自己的親身兒子做過什
麼,他卻是那個能夠為趙國鋪好下一條路的人。

  也是因為這樣,他才能夠繼續幹這份骯髒的活。

  然後,繼續讓趙國用這種眼神,這種態度看著自己。

  「看著你,我不用辛美來的咖啡就可以清醒了。」趙國放
開夏守仁的手,一雙眼睛黑得發亮。

  「什麼?」夏守仁聽到自己的心跳如雷地開始鼓譟,他說
這話是表示他需要他?

  「看著你,我就明白,自己必須保持清醒,否則糊裡糊塗
的,被出賣了還不知道。」

  「明白了。」儘管這句話揪得夏守仁的心一陣痛,他還是
選擇微笑,這是他長久以來的習慣。

  趙國嘆了口氣,他也不願意這樣,可是,是夏守仁先背叛
自己的,每回見到他,趙國就會想起他帶給自己的心痛。「沒
事的話,在這裡等就好了,外面曬。」

  「好的。」夏守仁拉開椅子。趙國說什麼,他都會照做的。

  因為,在他不知道的時候,趙國已經主宰了他的生命。

----------
市政廳的官配(??)是李政道X趙國(私以為)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夏守仁>/////<
某些劇情和原著不符,因為我不想把守仁寫的那麼黑心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