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北京。全聚德烤鴉

十字弓  哈利波特

 


八月十一號 天氣晴 人在北京出差中


來到福清第二周,托聯想的福,短短的兩個星期我又來北京出差了
上次跟林凱文一起來,跟男生一起出差不好的地方就是他們很好養,路邊隨便都可以吃。想吃個地道小吃或出去逛逛都沒人作陪




可能看到我上次很想吃全聚德貝,這次林凱文居然說要去吃而且還可以忍受排隊一小時之久... (男生應該是最受不了這種事情的吧)


反正,我這次就是吃到了  !! ^^


1.jpg  


看看外面排隊的人阿...我拿到的是44號,不是很吉利的號碼但是差不多四十分鐘到一小時就排到了喔




2..jpg  


很華麗的大堂,場地算大。包廂也不少 但是因為可能人不夠多所以包廂很多都沒有開啟。


3..jpg  


全聚德在牆上寫下他的歷史,還有很可愛的兩個跑堂跟烤鴉師。更可愛的是,他們的服務員會在旁跟你解釋
他們的歷史跟吃法。


4..jpg   


看看烤鴉師父厲害的功夫 ''


接下來 切入正題,這次隻有我跟林凱文兩個人
因為也沒有辦法點太多,所以點了半隻鴨跟一些小點 


5.jpg  


比較特別就是左下角用鴨骨去熬的清湯 跟旁邊的魚打滾


清湯配油膩的湯剛剛好,吃起來清爽舒服,湯甘甜甘甜的


而魚打滾兒就裡面包的是紅豆 ,吃一口紅豆會爆漿出來


6.jpg   


哀鳳的笑果晚上真的就是隻醬子了 加上我的影子打住


主題: 半隻烤鴉==> 真讚 烤鴨的精隨就是在那皮上烤的酥脆 油在口中溶化


7..jpg  


這是皮沾糖,用的是烤鴨最油的地方沾上糖去吃, 一口吃進去嘴巴裡面會混合著糖整口糖油


烤鴨包上皮配著吃,及他們現在也有提供生菜包著烤鴉吃,那又是另一種口感。


因為生菜上有水,陪上烤鴨入口 油油水水的 也有不同的一翻感覺。




這次的晚餐吃的我們也挺飽,總共花了我們207 大洋... 


地點就在 : 清華大學旁邊的科技園 




兩個字 好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