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白話] 上報疾狀 次敘病心

avatar  cs 5.5 序號

NL

荷蘭來的。

嗯...結果我的明信片記錄從三月到現在都沒有寫了,所以我決定就這樣隨它去了!(偶爾可以拿出來充充數這樣:P)

昨天是第七屆北醫盃(1),結束時有兩種複雜的心情夾雜,一是比賽順利結束的喜悅,二是最後一年了...

雖然第七屆的願景是比賽規模擴展到北中南,賽期延長為兩天,不過那實在太恐怖,

所以今年依舊是為期一天的賽程,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有遠從高雄和台中來的學校;

今年也有很多不同的挑戰:最大的是松智路上某家惡劣的體育用品店

老闆遲交獎盃已不是第一次了,今年特別嚴重!王尾(註2)周五時去取貨,居然說沒訂...隔天就要頒獎了

他居然還說,要我們之後再補寄給得獎者...我覺得不守時還可以原諒,

不守信到這種程度很誇張(事後得知他拖了一個多禮拜)

這次學弟們處理得很棒,緊急找到另外一家做獎盃的店家答應幫我們;

周六下午五點我和另外一個學弟才坐計程車去貴陽街拿

除了這個比較大的事外,一些眉眉角角都有越來越好,不過今年沒有準備垃圾袋導緻休息區很髒xD

--------------------------------

到仁愛院區很快的已經兩個禮拜了,在醫院沒有想像中的辛苦,或許是因為距離近,

從整天的口服調劑台調整成上午調劑台,下午念書+小考試,一天一天,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每天的作息也規律到時間到了會自己醒來的程度;仁愛雖然相對小,卻有圖書館和桌球室

圖書館有點遠隻有去過一次,參觀環境的那一次xD

星期一要往外用台報到了!

註1:我是從大二時接手第五屆北醫盃,至於大一時因為太晚去都沒參與到xD 連迎新都沒有去哩!

註2:是今年的桌球社長,9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