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婚札]童話旅戀婚禮_宴客篇(高雄漢神巨蛋會館)

相姦  綾波優

 


我們的童話旅戀婚禮,宴客地點選在漢神巨蛋9樓的漢來飯店巨蛋會館,


 



 



婚紗本展示台,


漢來巨蛋很貼心的為宴客新人準備一個展示平台,很特別~也很漂亮






我們的美女收禮團隊
 





準備進場囉~


 



 



 我們的小花童~超怕生


進場時還一定要媽媽在旁邊牽著才肯進場! 



 男女儐相進場



緊接著換我們進場~ 



 應婆婆的要求我世代的頭紗進場的,很特別吧!



 好緊張溜~~~臉都笑僵了



 呃~~真的很僵!



 白紗尾真的拖好長~~我好愛這種fu



 證婚儀式~~我們把第一次進場給了婆婆希望的傳統儀式



 接下來進場我們就要好好發揮一下了~~絕對讓賓客難忘



咳~~掀頭紗,今天掀了好幾次頭紗溜~



 在那嚜多人面前掀頭紗,真的好害羞溜!



接下來結婚證書用印,為了避免當天光線昏暗,緊張蓋錯,其實...我們已經都事先蓋好啦!


當天隻是做個樣子~~~


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我們有兩本結婚證書溜!


上面那ㄧ本是雙方長輩要做紀念的~ 


下面那ㄧ本西式結婚證書是我們倆個的!


我婆婆真的很搞剛說~~但是感覺很甜蜜!



 這是我們的媒婆,當天表現的好讚啊!



 公婆用印



 兩本溜~~



再來是戴戒指,因為我們沒有訂婚儀式,


所以婆婆也希望我們要有正式的戴戒指儀式



手忙腳亂一翻~~



終於完成了~~準備下去吃飯啦!!


今天婆婆可是準備該飯店最頂級的菜色,


我一定要嚐一下才不會遺憾啊!(真的是很貪吃的新娘)



下台前跟各位長輩們行個感謝禮~~



我們婚禮搭配的婚禮顧問團隊是南部頗具名氣的『有你真好』


主持人我們也特別指定紅牌-子玲,有在聽港都電台的朋友們應該對她的聲音不陌生


子玲之前是港都電台的主持人~~毛拔很多同事都期待來看子玲喔!



 左邊就是婚禮主持人子玲啦!



中間還有穿插一場毛拔的小表弟送給我們的祝福


小提琴演奏~~他真的好勇敢喔!獨奏耶~



 隻吃了一道菜,我又被趕出場準備去換衣服了



第二套走華麗的歐式公主風



 



第二次進場,主題回到毛拔跟我的初識過程



有一個害羞的小男生,在2005年的冬天,被公司派到荷蘭出差,


也許是一人隻身異國激發起特別的思念,傳了一封簡訊給在公司暗戀了一年了她



看到簡訊的她也激起她對這個男生的好奇


(疑?他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到底是誰給他我的電話的?)


所以小男生回國後她們倆個就這樣認識了



離題一下,


毛拔那天隱約好像對我說了一堆噁心巴啦的話~~但是我完全忘記他說什麼了



這一張是.....娶到老婆了~所以很驕傲的意思嗎??



歡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了~緊接著來到感恩時間,我的弱點完全展露無疑~~哭到爆!



男生果然是堅強的~速速唸完對父母的感恩



抱一洽



抱兩洽~以後要麻煩婆婆多多照顧了!



來~~接下來換我感恩一下父母了



咳!!果不意外~唸兩句!


就凍咩條哭了~我真的很弱耶我!


妳看~~我阿木也哭了!



愛哭鬼啊我~~~ 



哭完還在笑~~~



 接下來開屬敬酒囉~~



 


挖嗚~~毛拔好帥喔!!



 因為沒吃到飯~一直很餓,所以猛喝果汁



那天真的很開心耶~~~



這張看起來,手臂有瘦~~



當天收到好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也謝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終於來到尾聲,第三套禮服要出場囉~


 


第三次進場走夜上海風,


這件旗袍其實是婆婆的,算是一種傳承吧,


三十幾年前,這件旗袍也正是婆婆的結婚禮服,


把它稍做一下整理,及修改(因為釦子都生鏽溜)但是整個質感及材質都還保留的非常好~


連修改師都說這件衣服保存的非常好



 毛拔也打扮的很風流倜儻吧~~



夜上海音樂一下,


全場high到極點~



 我那可愛的公公婚後還唱了好幾天的夜上海


也許有勾起他們一些什麼回憶吧~



 好踴躍的攝影團喔~~



媽呀~~


突然覺得我以前的身材怎麼那嚜好啊!!


結完婚~~胖了不少哩!



還跳了一小段舞~



 


 


 笑的很開耶我~~



這張......有點.....小騷.....



抽捧花..抽捧花..時間



先送個小禮物給單身的姐妹們,也把我們滿滿的喜氣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未來都有好歸宿喔!



 



大家是在high什麼啊?!



婚顧公司在禮盒裡面藏了兩條月老的紅線



 最後抽到月老紅線的是....噹噹!下面這兩位



真的要來抽捧花囉~~




 



緊張緊張~~





最後抽到的是.....我家小妹



 咳~~該不會下一位真的是你吧!



遊戲玩完,就準備送客了~


我 還 是 什 麼 都 沒 吃 到 !好餓喔~~~


我的2位漂亮小花童




喝這是啥~~好噁耶!!


非整到不可就是了~哈哈



我們的法國小兔



有你真好婚顧團隊,


謝謝你們囉!你們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