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反推 LA PASTA(內湖店)

adobe acrobat x pro 序號  花野真衣  程譯

今天黃小雨心血來潮說要吃義大利麵!
本來我很考慮...
但是聽他說很好吃唷!
『很好吃唷』這四個字讓我心動了...

但是原本要去的天母店居然要等到八點才有位置...
想說放棄改天在約去吃!
結果發現內湖也有店...我們就衝去吃了!...

因為內湖店說要六點半前到才有位置,
黃小雨與大姊大先衝去..
而我因為Mail沒發完晚點到...
到的時後差不多六點四十,到的時後一看奇怪他們兩個怎麼還在外面,
原來服務生說必須等人到齊才能進去,
果然是有名氣的連鎖店...

人真得很多,也很多人再排隊..
終於就座了...
老實說我覺得服務的態度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為人多,
感覺服務生一直在催促你點餐...
好了 我們點了

奶油培根筆直麵 $200
調和式辣味雞肉麵$200
蒜味奶油肉醬義大利麵 $200

全部再加100升級為套餐(湯OR沙拉+飲料)
凱薩撒拉還要在+50→表示凱薩沙拉+飲料要150
雖然說凱薩沙拉不錯吃 但是總覺得並不值得這個價錢...
不過湯還不錯喝拉
我們三個點了冰奶茶、冰咖啡、熱柚子茶...
來的時後覺得有點廉價
我的冰咖啡有點稀...
黃小雨的柚子茶好像我們自己挖柚子醬泡的柚子茶
心裡開始OS:湯+飲料 100好像並不是很值得...

等了一段時間主餐終於來了...
最後是主餐來了,因為很臨時也沒拍照,稍微敘述一下....

奶油培根筆直麵 →感覺SOSO,奶油看起來感覺很濃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覺得還好
調和式辣味雞肉麵
→服務小姐說是人氣很高的餐...但是好像不太符合我們三個人的口味,覺得有很重的蕃茄味但又跟奶油一樣很濃稠...有點囧
蒜味奶油肉醬義大利麵 →算三盤裡面比較好吃的了吧...真得覺得還好
心中OS:上次斐妹推薦的還比較好吃..而且才算平價...

我們真正用餐的時間差不多半個鐘頭多一點吧!
一些時間其實再等餐上來,
總計吃一個小時...

一個套餐吃下來300元還要+1成服務費..
服務品質.....
這樣還要多收服務費...
如果說吃吃到飽還是比較精緻的餐收服務費就算了
一盤主餐+湯+廉價飲料...也要收服務費,重點是服務品質也沒多好...感覺一直趕
總覺得花了330有點不值得....

總結:我們三個人都覺得踩到地雷餐廳..
一點也不會想再去吃一次....

不過看網路上都很推天母店...
但是連鎖店品質也要顧一下吧! 內湖店真得讓我有點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