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愛米莉的世界

近親相姦  時尚生活

愛米莉小姑娘(這樣稱呼應該可以啦^_^)首次購屋在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我,之後決定交由我幫他處理新屋的設計!


新屋格局是211衛浴,客廳與餐廳連接算是開放區域,母親偶而會過來住。所以,在討論之後決定:以不破壞原有格局用裝修的手法來處理整個空間。因為預算有限。沒關係!我們有多少預算作多少事,還是沒問題的,就交給我吧!!


我們這次的設計重點在收納空間,因為空間不大,我就把客廳及餐廳與廚房做一個開放式的設計,用一個高餐台處理餐桌的問題,並且讓它呈現出一個吧台的效果(因為有比較多樣的功能性),然後在側面一整面用收納櫃及鞋櫃還有層闆處理,呈現一個整體面的效果。


在主臥室:沿著窗戶做一整排的鬥櫃及梳妝台連接著衣櫃。



在長輩房:我們就簡單的把天花闆,地闆及空調處理(把預算調整放在其他的地方)


在客廳的地方:我沿著窗戶做了個收納矮櫃(兼沙發),然後去量身訂做了傢俱及傢飾來搭配整體的設計感覺,並挑選了進口竹簾裝飾再加上天花闆的造型作為空間上的區隔(實際上是開放式的客廳及餐廳。)



PS:室內設計並不是一定要很花錢才能打造出所想要的空間那跟一般的木工裝潢有啥差別呢??


那接下來請參觀一下:愛米莉的世界~~~


IMG_0437 IMG_0436 DSC02269 IMG_0419 DSC02275  





EVVASo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